新浪家居联合主办|"受消费者欢迎 性价比好"过滤式空净器评选

icon 2016-11-04 16:18:20
icon 0

摘要:由新浪家居和中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联盟联合主办,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广东省南山发展基金会联合承办的“受消费者欢迎、性价比好”的空气净化器Top30/Top10评选活动将于2016年12月12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馆举办。

  为了宣贯《空气净化器》(GB/T18801)和《过滤式空气净化器颗粒物净化性能分级》(中质协团体)等标准的发布,从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行业行为,促进我国空净产业更加健康规范发展出发,由新浪家居和中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联盟联合主办,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广东省南山发展基金会联合承办的“受消费者欢迎、性价比好”的空气净化器Top30/Top10评选活动将于2016年12月12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馆举办,在2016年12月底前,在全国范围内开展(2016)国内市场“受消费者欢迎、性价比好”的过滤式空气净化器评选。

  为了更好地进行评选工作,主办方成立了以中国工程院钟南山等多位院士,全国空净领域上海交通大学吴吉祥教授等35位专家学者,北京、重庆、山西、湖南等9个省市的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和有关空净检测机构代表为组员,中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联盟主席、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顾士明先生为办公室主任的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并开展工作。

新浪家居联合主办|

  本年度空气净化器的评选,主办方以Top500数据库为样本,经过筛选形成Top30的空气净化器并向入围企业发出邀请。9月下旬开始,主办方对被选入围的空气净化器标的通过市场购买方式送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抽检,核实其公开发布数据的真实性。10月—11月11日,接受企业申报并上传有关宣传资料。网络投票从11月20日上午8:00开始,到12月6日凌晨0:00结束。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同时设点进行。“受消费者欢迎、性价比好”的空气净化器Top30/Top10评选活动将于2016年12月12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馆举办。

  通过评选活动,广大消费者能更加直观地了解到什么样的空气净化器有价值,哪些产品更适合自己,并积极倡导正确消费、理性消费,提高群众对空净产品的认知和消费积极性,促进我国空净产业和消费市场沿着正确的轨道健康发展。

  参加此次评选的空气净化器,仅限于在国内市场销售的(含国外品牌)过滤式或以过滤式为主的复合式空气净化器。过滤式空气净化器性能评估,由“颗粒物洁净空气量CADR、噪声、颗粒物累积净化量CCM和颗粒物净化能效(η颗粒物)”四项指标确定,采取分档计分、综合评级、按总得分进行排序。 

    表一:四项性能指标分档计分

新浪家居联合主办|

    表二:四项性能指标综合评分

新浪家居联合主办|

    表三:评级应用举例

新浪家居联合主办|

    诚邀优秀空气净化器企业报名参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