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蕾丝床垫78周年全球万店同庆,给你精彩!

icon 2016-11-07 09:36:42
icon 0

摘要: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78年只是历史长河中的一刹那,却是那么的波澜壮阔。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78年只是历史长河中的一刹那,却是那么的波澜壮阔。

美国蕾丝床垫78周年全球万店同庆,给你精彩!

  78年,给美国蕾丝床垫留下了宝贵的财富;

  78年,给美国蕾丝床垫留下了厚重的责任;

  78年,见证了美国蕾丝昨日的栉风沐雨;

  78年,美国蕾丝继续守望着明天的灿烂辉煌。

美国蕾丝床垫78周年全球万店同庆,给你精彩!

  美国蕾丝床垫创立于1938年,由8家床垫制造厂为了更好的服务人类健康睡眠,共同合作創立 Triple Cushion 公司,其总部在芝加哥。公司于1946年正式更名Restonic, 是由rest和tonic組合而成,意为通过充分的休息,才能彻底恢复活力与精神的睡眠观念。2016年,是美国蕾丝床垫78周岁生日,风雨辉煌的78周年,美国蕾丝床垫已经拥有全球38家工厂及23个国其授权(南北美洲,欧洲,澳洲,非洲,亚洲等),是全世界前五大品牌床垫制造厂。

美国蕾丝床垫78周年全球万店同庆,给你精彩!

  世界专利结构-中位护背线(Marvelous Middle),  是美国蕾丝床垫早在公司初创时便开始使用于床垫产品上的, 1965年,  美国蕾丝床垫Restonic正式注册其结构专利与商标后,  中位护背线系列商品立刻风靡全球,  于世界各地均创造出突破性的销售业绩增长。在科技发达的2016年,美国蕾丝床垫的中位护背线专利结构依然是其他床垫品牌难以超越的顶尖设计, 在众多全球消费者的心目中,  中位护背线专利俨然成为健康床垫结构的代名词。

美国蕾丝床垫78周年全球万店同庆,给你精彩!

  1983年, 运时通集团获得美国蕾丝亚太地区授权代理,Restonic正式以美国蕾丝床垫的名义进入亚太市场,  将美式睡眠文化彻底导入亚太地区,  改变了东方人的睡眠经验。1987年美国蕾丝床垫第一次获得美国消费者文摘最佳购买奖,截止到今天,78岁的美国蕾丝床垫已经10次荣获美国消费者文摘最佳购买奖,6次获得美国女性选购奖荣,这是很多美国床垫品牌难以企及的荣誉肯定。2004年蕾丝产品第一家通过美国UL防火认证,成为安全床垫的象征。2016年7月美国蕾丝床垫创造了世界上最长的人体床垫多米诺骨牌世界纪录,成为世界纪录保持者,体现了美国蕾丝床垫拼搏进取创造奇迹的精神。

美国蕾丝床垫78周年全球万店同庆,给你精彩!

  2016年,美国蕾丝床垫已经78岁了,近百年的成长和发展,为众多消费者送去了健康的睡眠,也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直认可和好评。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对美国蕾丝床垫一直以来的肯定,美国蕾丝床垫已经开始进行全球同庆78周岁的大型感恩回馈活动,各种优惠各种福利史无前例,只为给您精彩。具体的活动优惠各位新老顾客可到各地区美国蕾丝床垫专卖店现场体验,绝对给您意想不到的惊喜。今晚睡蕾丝,明天会更好。美国蕾丝床垫等你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