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标杆性品牌日本津上智能马桶技术到底牛在哪里?

icon 2016-11-07 10:10:50
icon 0

摘要: 一对国内年轻夫妇跟团去日本旅游,退 房的时候竟然把酒店房内多功能马桶盖给卸下来带走了。酒店发现后,立即打电话给导游并报了警,游客后面真诚写文道歉。

  一对国内年轻夫妇跟团去日本旅游,退 房的时候竟然把酒店房内多功能马桶盖给卸下来带走了。酒店发现后,立即打电话给导游并报了警,游客后面真诚写文道歉。

  小编看完新闻感慨的同时,不禁一直在想:

 为什么日本智能马桶技术总是那么无可限量受瞩目?

  自上一年疯狂抢购日本马桶事件开始,到目前已经整整快一年了,现在又出现这样一件热议事件,日本的智能马桶技术,在背后到底有什么神奇之处,总能吸引国人的目光,总能上新闻头条和网络热搜榜呢?今天小编来给大家揭秘下,这疯狂抢购背后的故事。

作为标杆性品牌日本津上智能马桶技术到底牛在哪里?

 令人惊叹无尘车间环境

  在智能马桶行业里面,津上的技术是不得不让人折服的。首先肯定是这个无尘车间设计,为了让产品的稳定性能更好,很多细小的细节都必须在防尘防静电的无尘车间内进行,这样才可以确保产品在生产过程中不易出现问题,让产品在运作和检测的时候稳定性更强,这就是日本人精益求精的表现之一。

作为标杆性品牌日本津上智能马桶技术到底牛在哪里?

 国际IPX4防水级别

  小编特意专访调查了100多户家庭,竟然发现有98%住户都非常关心马桶的防水功能,有大约30%住户,因为厕所小的缘故没有建独立的淋浴房,所以非常担心花洒的水喷溅到马桶会不会造成马桶故障使用寿命不长等问题。事实上面,津上的智能马桶无论在材质上面还是防水漏电上面,都是极其的谨慎小心。采用阻燃的硅胶灌胶主板,甚至连接插件的接线口都采用硅胶密封,在这微小的细节上面,不得不说,日本人细致入微的设计更显人性化,匠人的精神无论何时何地总能渗透在每一个细节上面。虽然马桶防水,当然小编也顺便提醒下各位住户,厕所的电源还是要尽量保持远离花洒,或者装个电源保护盖防止水溅入。

作为标杆性品牌日本津上智能马桶技术到底牛在哪里?

  日本灌胶注塑工艺

  相对于一般的面板工艺,国内很多企业为了节省成本都采用了简陋的设计,不甘于平凡的津上,经过专研设计,创造出了独家的灌胶技术,津上家这种精于细节,用心用实打实的、真材实料心态在做事,真可谓做到了“极致”的“明察秋毫”。匠人的精神这样深刻的羁绊,一直警醒着日本人所以细节之处,总是能出彩让人敬佩。

  小编深入采访了一圈后发现与感慨,咱们国内的企业一直说要赶超世界的slogan(口号),差的还真不是那么一点点距离,“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此寄与希冀,望国内的企业能够通过韬光养晦做到厚积薄发来,这样国人以后就不会再过去偷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