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台灯、充电和音响于一体的阿米思智能蓝牙音响

icon 2016-11-07 11:30:04
icon 0

摘要:随着大数据智能化的迅猛发展,音响的智能化也成为必然趋势,既有功能又兼具品质才是我们消费者所喜欢的。

  随着大数据智能化的迅猛发展,音响的智能化也成为必然趋势,既有功能又兼具品质才是我们消费者所喜欢的。阿米思深入研究消费人群,围绕年轻人这个受众群体,研发了一款集台灯照明、手机充电和蓝牙音响于一体的智能蓝牙音响。

集台灯、充电和音响于一体的阿米思智能蓝牙音响

  阿米思蓝牙音响造型简约,圆盘底座上加设台灯式支架,两者之间通过磁相互吸引,新颖独特,取放自由。另外采用进口塑胶和航天级铝材材料设计而成,表面坚硬耐磨,色泽靓丽,非常迎合大众的审美观。

集台灯、充电和音响于一体的阿米思智能蓝牙音响

  独特的白色LED照明灯亮度超过25LM,采用触摸键控制的设计方式,可以自由调节亮度,这种新颖创意型的设计方式很符合人性化要求,晚上当人们用这个音响自带的灯光照明的时候,会发现柔美的光泽温暖的洒在室内,让人心里开始变得温暖!

  习惯用手机当阅读工具的朋友经常会感叹充电时怎么不能放在台灯的旁边,这个时候,阿米思音响就能起到了很好的充电功能,直接插在灯座的接口上,就可以直接充电。

集台灯、充电和音响于一体的阿米思智能蓝牙音响

  音响最重要的是音质,阿米思蓝牙音响采用了4.0全新智能蓝牙芯片,4 OHM和3W平衡搭配的单扬声器设计,可以确保AmisirBTSA8的保真度达98%以上,转化效率超过85%,内外兼修,让人时刻能享受到天籁之音。

集台灯、充电和音响于一体的阿米思智能蓝牙音响

集台灯、充电和音响于一体的阿米思智能蓝牙音响

  有人会问,这么一个小巧精致的多功能音响到底可以用在什么地方?他可以在您居家、户外、睡觉、起床、休闲时都可以用到。因为您的喜爱,它可以在您旁边陪睡,陪读,更可以陪玩……

  居家

  美好的一天,作为一个时尚的消费者,我们会挑选一些艺术品放置于室内,来装饰下家居,增加颜值。喜欢听张靓颖海豚音的美妙,喜欢听李健对音乐的虔诚,阿米思音响此时此刻可以带你去倾听那些歌手们对音乐忠诚信仰的美妙诠释。

  户外

  春夏秋冬,一个季节一个味道,但不管什么季节,对音乐喜爱的味道从未改变。记得每次和同学出来玩的时候,比如吃饭,摆小地摊,没有说话的时候,会觉得无聊,需要增加些气氛,才能让活动更显趣味,当初也在想,要是有一个精致小巧的音响该多好呀。

  睡觉

  晚上睡觉前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活动方式,有的看会儿电视,有的聊会儿天,有的读会儿书……,但对于小朋友,晚上在几曲熟悉的歌谣里和柔美的灯光中慢慢入睡,是一件对长大以后美美的回忆来说非常幸福的事。

  起床

  我们似乎天生就爱睡懒觉,但有时候我们必须按时起床,比如起床读书是学生时代义不容辞的事,所以我们会设置好闹钟,醒来后选一首自己喜欢的音乐来提起精神,让青春的活力随音乐一起激扬。

  休闲

  劳逸结合向来是最佳的工作学习方式,不要太过于劳累,也不要太过于懒散,选择两首优美的音乐来缓解疲劳,或者让自己迅速进入午睡状态,找回上午学习工作的状态。

  阿米思智能蓝牙音响,用心关注研究年轻消费群体,为年轻人量新打造的内外兼修多功能音响,实用广,能实质性的让生活中许多细节更富趣味,更有情调。

  想了解更多,欢迎关注阿米思多功能智能蓝牙音响京东众筹: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67260.html?from=jr_search&type=0‍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