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金斯当KINGSDOWN携手CCTV2狂送亿元壕礼

icon 2016-11-08 09:08:27
icon 0

摘要: 日前,来自美国的百年贵族床垫品牌——金斯当KINGSDOWN正式确立了与央视财经频道《惊喜连连》的合作,精准锁定CCTV2高收入、高学历、高要求三高人群,在11月至1月播出的五期节目中进行连续的品牌与产品植入。

  日前,来自美国的百年贵族床垫品牌——金斯当KINGSDOWN正式确立了与央视财经频道《惊喜连连》的合作,精准锁定CCTV2高收入、高学历、高要求三高人群,在11月至1月播出的五期节目中进行连续的品牌与产品植入。

美国金斯当KINGSDOWN携手CCTV2狂送亿元壕礼

  作为CCTV2近两年来全力打造的人气栏目,《惊喜连连》不同于传统节目中选手闯关拿奖、电视机前观众围观的单向传播的形式,它利用微信摇一摇互动手段,选手答题、商品打折,所有观众有机会获得实惠,让观众真正地参与到节目中来,成为迄今观众互动量仅次于春晚的电视节目。

  本次合作,也是金斯当KINGSDOWN这个美国百年贵族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后首度携手国家主流媒体平台,旨在让更多消费者了解美国金斯当KINGSDOWN百年贵族品牌的健康睡眠理念。

  据悉,金斯当KINGSDOWN倾力打造的睡眠杰作——北美松V01,将在《惊喜连连》栏目中闪亮登场,科学论证高碳钢制成的智慧感应弹簧,超强静音、抗干扰的独立筒袋装弹簧、完美贴合人体曲线的3分区技术,30年永不塌陷的品质保障,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纯正的美式高端睡眠体验.

美国金斯当KINGSDOWN携手CCTV2狂送亿元壕礼

  除了品牌植入,在五期《惊喜连连》播出期间,金斯当KINGSDOWN还会向中国消费者送上大礼:最低至1折的产品折扣券,总价超10亿的产品代金券,真是名副其实的惊喜连连,简直爽得不要不要的!届时,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只要积极参与CCTV2《惊喜连连》节目互动,就能获得金斯当KINGSDOWN送出的各种壕礼!

 【活动详情】

  5期节目播出时间:

  2016年11月11日

  2016年11月25日

  2016年12月16日

  2016年12月30日

  2017年01月06日

  晚上黄金时段19:30分,锁定CCTV-2《惊喜连连》节目,拿起手机参与摇一摇互动,金斯当KINGSDOWN多重壕礼等您来“摇”回家!

美国金斯当KINGSDOWN携手CCTV2狂送亿元壕礼

  壕礼一、至低折扣券,乐翻天!

  金斯当KINGSDOWN将于节目互动中发放最低至1折的产品折扣券,让您轻松拥有全球十大床垫品牌之金斯当KINGSDOWN床垫,尊享超舒适睡眠!你值得拥有!

 壕礼二、十亿代金券,狂欢喜!

  5期节目中,将面向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大连、长沙、苏州、福州、惠州等十大城市发放25万张代金券,总价值可能超10亿!抢到就赚到翻啦!厉害了我的哥!

  最后,请大家严密留意节目时间,拿起手机,摇一摇,惊喜连连,Are you ready?

 关于金斯当KINGSDOWN

  KINGSDOWN(金斯当),美国奢华床具开创者,全球十大床垫品牌。公司始创于1904年,总部设于北卡罗来纳州的梅宾市,110多年来受到好莱坞等诸多名流雅士的青睐。

  2014年,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政府特将公司的诞辰日9月12日,命名为“KINGSDOWN日”,以表彰这个百年贵族品牌为人类睡眠事业做出的卓著贡献。

  今天,KINGSDOWN(金斯当)已经成为一家全球化的公司,在北美、 英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及土耳其等国家拥有18家品牌生产基地,为超过35个国家和地区的顾客提供高质量睡眠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