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场地板革命。伊娘代木地板,地板的时装

icon 2016-11-09 08:16:01
icon 0

摘要:这是一场地板革命。伊娘代木地板,地板的时装。

  这是一场地板革命。伊娘代木地板,地板的时装。

  中国朱丹谷与日本Cosmical Blue联合推出。

  宁波朱丹谷新材料有限公司与日本Cosmical Blue株式会社联合研发、销售的新型环保建筑材料。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安全的优居建材。

  品牌创始人--伊娘择山居十余年,新时代的山居让她对安居生活有了更深的理解和研究。

  走进朱丹谷,古法农耕、斫柴野炊、悠然山居,一派世外桃源的景象。但为解决防潮、施工、环保等问题,伊娘曾无数次市场调研,终于发现一种在先进国家开始流行的新型地板,该地板采用医用pvc原材料,具有环保无毒、铺设便捷、防潮防滑、阻燃耐磨、适用地暖等特性,由于它材质优越并能实现对环境的保护,这种地板已开始取代瓷砖和木质板材,成为地面装修的首选材料。

  伊娘将此地板试铺山居,效果让人惊喜!她很想把这份喜悦惠泽更多的人。为了让产品更完美,伊娘与日本Cosmical Blue株式会社联合,用领先国际的技术,将产品全面提升,终使其品质在行业中遥遥领先。

  伊娘在朱丹谷设立了十个风格不同的样板房,并将该地板命名为——代木地板。

  代木地板可重复使用且寿命长,与实木地板相似度99%,没有实木地板的缺点并性价比高。花纹可以定制,随铺随取,实现了时装地板的概念。伊娘地板的诞生将是一场地板革命,适合家庭、医院、酒店、学校、办公楼、工厂、超市等场所广泛使用。

  伊娘挚迎大家来朱丹谷看看、住住,在温馨精美的山居里体验代木地板的独特品质。选择伊娘代木地板不仅展示了个人的鉴赏品味,更体现了保护森林的爱心美德。伊娘希望代木地板走出朱丹谷,走进千千万万的家庭,乃至大大小小的公共场所,让全社会弘扬绿色生活方式,传承环保大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