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炮”重拾音乐梦 赢容声《越战越勇》银话筒

icon 2016-11-09 12:54:43
icon 0

摘要:本周容声独家冠名的《越战越勇》节目中祖海老师感慨,她不仅是一位鉴赏选手的评委,更是一名在倾听选手经历的过程中,不断充实,热爱人生的“学生”。

  容声独家冠名的《越战越勇》,不只是一个舞台,更能让观众从参赛选手身上体会百态人生,在观赏节目的同时,带来内心深处的感动。本周节目中祖海老师感慨,她不仅是一位鉴赏选手的评委,更是一名在倾听选手经历的过程中,不断充实,热爱人生的“学生”。

  当晚参赛的选手中有两位中年人,或许他们的歌声并没有多惊艳,但乐观的状态和质朴的秉性却给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48岁的张红热情开朗,一上场便与方琼老师 “斗舞”。提及当年因赌博打破的幸福婚姻,她不禁潸然泪下。在家人和同事的关心下,张红走出生活阴霾,也重拾了对生活的信心。

“老炮”重拾音乐梦 赢容声《越战越勇》银话筒

  46岁的文成海同样是一位在生活中百折不挠的人,结婚20年来,一直住在当年借钱买来的26平米的房子中。几年前妻子身患重病,文成海对患病的妻子不离不弃,即便倾家荡产也要治病救妻。栏目组被他们的真情打动,现场弥补了文成海多年的遗憾,让他妻子戴上了金首饰。

“老炮”重拾音乐梦 赢容声《越战越勇》银话筒

  都说高手来自民间,为普通人提供展现才能的机会,正是《越战越勇》节目的初衷。“山药姐”杨娜就是这样的一位传奇人物,当她以完美的音准唱完《重整河山待后生》后,郭峰老师不禁感叹“这样高难度的京韵大鼓曲,一定要有些功夫的人才能演绎出。”最终,杨娜也凭借扎实的唱功获得决赛复活权。

“老炮”重拾音乐梦 赢容声《越战越勇》银话筒

  容声独家冠名的《越战越勇》栏目,自开播以来就致力于为众多选手圆梦,用行动实践节目的承诺。本周的银话筒获得者是 “爱音乐的老男孩”,这是一个平均年龄50岁的乐队组合,其中主唱胡成洲,是2个月前来参赛的胡淑雅的父亲。当时节目组在胡淑雅比赛现场请来了当年胡成洲的音乐伙伴并邀请他们参赛。

“老炮”重拾音乐梦 赢容声《越战越勇》银话筒

  今天他再度登上《越战越勇》的舞台,只为圆老男孩们的青春音乐梦。经过岁月的洗礼,一首《没离开过》被这群音乐“老炮”唱出了生命的百味。评委也被他们热爱音乐的精神所感动,以全票通过的好成绩让这群“爱音乐的老男孩”一举赢得当晚银话筒。

  追逐音乐的路上没有年老,追逐梦想的路上同样不畏年龄的牵绊。你有引以为傲的嗓音吗?你有未完成的梦想吗?《越战越勇》不是喊喊口号,而是对每一位观众的承诺。容声冰箱同样会一路相伴,为您的梦想助力。接下来容声《越战越勇》全国海选将会来到成都、石家庄和大连分会场,各位有梦之人,大胆来秀出你的才华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