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床垫:怎么选购到舒适床垫?

icon 2016-11-09 12:55:53
icon 0

床垫与人们睡眠息息相关,舒适床垫能很好的提升睡眠质量,反之,劳累,不舒适等感觉会始终伴随。选对床垫让身体处于放松状态,缓解一天下来的疲乏。但如何选择让消费者煞费苦心,有不少人表示在床垫选择上比较纠结,毕竟这是密封的东西,自己不知道商家是否会在里面做手脚,是否存在偷工减料的问题,怎样才能买到舒适,踏实的床垫呢?

亲自试一试更能感觉是否舒适

星夜床垫:怎么选购到舒适床垫?

每个人身材,身高都是不一样的,对舒适的感觉也各不相同,在挑选床垫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身高,体重来选择。如果可以尽量去现场试一试,这样亲身感受一下自己躺着的时候是否舒适才好。一旦躺下,床垫与身体的贴合度够不够就感知出来了。舒服的床垫是软硬适中的,而且躺上去之后有疲惫得到缓解的感觉,而且腰部,臀部和肩部会有支撑,而不是让身体局部悬空。当然在选择的时候尽量考虑到伴侣的情况,因为我们每晚平均翻身20次,这就表示他也会很容易受到我们翻身的影响,在挑选床垫的时候就要在可能的范围内越大越好,这样可以更好的增加舒适度,缓解疲劳。

大品牌床垫专属定制更放心

星夜床垫:怎么选购到舒适床垫?

床垫本身是密封的,在挑选的时候又没办法看到卖家是否有做手脚,为了避免对身体的伤害,选床垫一定要认准大品牌,好的品牌本身影响力足够,而且品牌本身已经走过了多个年头,得到消费者认可,既然如此多人保驾护航一般而言不会有太大问题。星夜床垫作为舒适床垫佼佼者,一直以来以定制床垫的发展模式出现在人们视野中。星夜床垫以特殊工艺精致而成,对每个年龄段人群会专属化定制,满足儿童生长发育需求,满足成年人缓解疲劳需求,给老年人一个精致睡眠。床垫本身就是影响睡眠的关键,选择床垫不能追求低价,也不能一味看高价,最重要的是舒适,能达到缓解疲劳的目的,能帮助人们起到需要的效果。

选择床垫是一门学问,诸如每个年龄段都有自己的需求,不能一概而论,儿童不应该使用大人床垫,平时用床垫不能多软或过硬等等。星夜床垫针对不同人群定制他们的专属床垫,让每个人的睡眠更精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