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单”从小目标开始 先有美的家用中央空调

icon 2016-11-09 13:48:06
icon 0

  单身诚可贵,爱情价更高!双十一“光棍节”,看着别人家的女朋友和男朋友,心头不免响起林志炫那首歌“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亲爱的人来告别单身……”。特别是对于一些男同胞来说,除了没有遇到“心动女生”,“脱单”往往还面临着很现实的问题——工资卡上还不够房子的首付。既然如此,不如“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从家用中央空调开始,逐步提升生活的品质与品位。

  千里之行始于舒适

  眼下已进冬季,而北方大部分地区还没有开始供暖,很多人一回家就消沉在冷冰冰、孤零零的环境里,整个人都不好了,哪还有心情工作学习以及“撩妹”。想让生活更有温度,想让自己更有热情,或许美的家用中央空调可以帮你做到。

  和普通空调相比,美的家用中央空调具有快速制冷、制热,恒温精控、均匀气流等优点,而且为了让用户没有用电方面的担忧,美的家用中央空调还搭载了新一代双转子直流变频压缩机,创新更节能的核心,IPLV(C)最高达7.1,远超国家一级能效标准97%,即使享受一整个冬天的温暖,也不必过分在意能耗问题。

  健康是“幸福”的本钱

  当“小目标”逐渐接近,甚至说你已经拥有了甜蜜的二人世界,美的家用中央空调仍然是个不可或缺的伙伴。一般来说,冬季在室内的时间比较久,加之开窗通风比较少,很容易导致空气污浊。应对这一点,美的家用中央空调专门配备了多层空气净化功能,采用全新换气技术,实现了室内污浊空气与室外大自然清新空气之间的全面交换,无需额外添置空气净化设备,即可在家畅享舒适、清新的空气环境。

  除此之外,美的家用中央空调还充分发挥“隐藏式”安装的特点,无论你家的装修风格是古典文雅型,还是温馨舒适型,亦或是时尚个性型或者外观简美型,它都能舒适百搭。

  美国作家莱杰曾说过:有教养的人对生活质量的看重甚于数量。人不一定要非常富有,但一定要有对品质生活的向往与追求。无论你是在“脱单”的路上,还是已经拥有甜蜜的二人世界,美的家用中央空调都将为你呈现生活之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