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Xess mini双十一京东正式首发

icon 2016-11-09 10:43:40
icon 0

  TCL Xess mini15.6寸安卓移动大屏已正式登陆京东预售,双11将在京东平台耀世首发,是TCL通讯推出的第二款移动大屏产品。它作为TCL高端副品牌“TCL•XESS创逸”旗下的移动大屏新品类,充分体现了 XESS品牌 “以工匠精神的坚持与超越,打造智能科技的极致体验”的理念。现在预约即享50元定金抵550元, 最低只须1999元,等你来抢。

 创新雕琢,精心打造大视界

  在移动平板产品领域内,TCL可谓是开创先河。去年九月,TCL发布了第一款17.3英寸移动大屏 Xess ;同年十一月,仅用48小时即完成京东百万众筹目标。今年 Xess 仍追求“大”的体验与设计,再次推出的Xess旗舰新品的星空银版Xess mini。

TCL Xess mini双十一京东正式首发

  此次在京东上市的Xessmini外观工艺极具时尚科技感,配备安卓6.0系统,屏幕尺寸达到15.6英寸,其150度无极旋转支架,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让用户在不同角度也能随心使用。支持1080P视频播放,可展示超清画质;这款大屏还支持多点触控,操作上也更为方便。同时,多任务同时运作,满足用户同屏使用多个app 的需求,成为全球首款支持多窗口摇杆式的移动大屏。支持多视窗多任务高效并行,追剧回邮件,购物听音乐,工作娱乐两不误。

TCL Xess mini双十一京东正式首发

 有容乃大,多场景定制时光

  Xessmini主流目标客户群体是有父母、有小孩的“三明治家庭”。使用者可以针对家庭不同用户、不同场景使用需求,定制多场景时光,并能一键点击,轻松切换。

  针对儿童用户,Xessmini融入了爱奇艺动画屋等优质儿童教育资源,包含丰富多样的启蒙早教,进一步诠释了Xess系列“家庭大平板”的亲子概念,畅享儿童时光。同时,Xessmini将上线家庭时光2.0版本,太太看美食的同时,小朋友仍然可以在大屏上玩游戏,分屏共享,同步操作。

  在软件内容和用户体验上,Xess体现出独特的内容竞争力。在全球儿童类内容方面,Xessmini与iQiyi动画屋、Kidoz、 爱V猫合作, 在视听类内容有爱奇艺、搜狐、天籁K歌等。在生态和技术层面,包括QQ物联、科大讯飞、凤凰轻办公系统,厨房美食类内容方面,接入苏宁易购、豆果这些国内优秀平台,持续性为家庭主妇提供美食服务,手把手教用户如何制作美食。在海外优质内容上,Xess接入了美国亚马逊电子书、购物App及德国Kitchen Stories,在内容上进行全球化的合作,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好地服务。

  内容为王,移动电视新巅峰

  TCL Xess联手上海电信IPTV推出 “播播TV” 视频内容的平板应用程序,合作将 “播播TV” APP预装在移动大屏Xess系列产品中。直播内容包括30+频道,点播内容包括3000+电影,1000+电视剧,200+综艺等网络资源。TCL与上海电信的合作发挥了Xess全线产品大屏优声的特点,通过智能大平板看电视直播和点播,真正实现了“移动电视”这个概念,从而打破手机和普通平板的尺寸及音效局限。 “播播TV” 视频内容更加专业化、特有化,也增强了Xess产品线内容为王的优势。此次TCL与上海电信的战略合作,Xess全线产品将拥有“播播TV” 在平板设备上的三个月独家首发。在Xess上看播播TV免流量费哦!

  好产品,马上可以购

  今年双十一,Xess mini正式登陆京东首发!现在预约即享50元定金抵550元。

  最低只须1999元,好产品在京东等着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