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买什么净水器好?双出水设计更适合您!

icon 2016-11-11 10:59:35
icon 0

摘要:双十一热闹开场,还有多少“剁手党”蓄势待发?如果您要为全家的健康饮水着想,趁着近段时间的促销商品上市,买台净水器是不错的决定。

  双十一热闹开场,还有多少“剁手党”蓄势待发?如果您要为全家的健康饮水着想,趁着近段时间的促销商品上市,买台净水器是不错的决定。但是,净水器花多眼乱,如何才能买到一台合适的净水器呢?美的1687A净水器独有的双出水设计,或许是您的理想选择!

双十一买什么净水器好?双出水设计更适合您!

  微米级过滤,让有害物质无处可逃

  目前,家家都用自来水,自来水的质量如何,决定了饮用者的健康质量。相比国外,国内的水质污染严重,所含重金属较多,在漫长复杂的输送过程中,也容易积存二次污染的有害物质,因此家里的净水器作为重要的关卡,是守护家人饮水健康的最后一环。

  美的1687A净水器采用美国进口的陶氏RO膜作为滤芯的核心,高精过滤水平达到0.0001微米,相当于头发的十万分之一,结合美的专利的三膜叶制水技术,将常见的单膜效果升级为三膜效果,滤水路径更短,减少压力损失,净水速度大大加快。不仅如此,还增加包括PP棉、颗粒活性炭、精细活性炭滤芯后,构成4层高密度过滤,彻底清除水垢、铁锈、细菌、病毒、重金属等,为家人饮水增添一道安全屏障。

双十一买什么净水器好?双出水设计更适合您!

  双出水设计,两种水质随心切换

  在传统的认知当中,除热水器外,自来水管也好,净水器也好,一般只有单一水龙头设计,但是日常使用过程中不难发现,不同水质的过滤速度、过滤质量都有差异,在同一台净水器上,有没有同时满足不同水质要求的方法呢?

  在天猫热卖的美的1687A净水器,具备了解决以上问题的特色方案!美的1687A净水器采用双向水龙头设计,不仅仅是单纯的两个出水口,而是精密设计过的两种不同的水质输出方式,用户可以根据需求的不同,开启不同的出水水龙头,普通净化水可以用来洗脸、洗菜、淘米,而深度净化的直饮水则可以拿来泡茶、冲奶、直接饮用,两全其美,使用随心!

双十一买什么净水器好?双出水设计更适合您!

  在双十一,美的1687A净水器惊喜狂欢价低至1598元,千元价位捧得采用行业奢侈净化滤芯的净水器,省钱省心更健康,这么好的机会怎么能错过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