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间完美的小件 往往更能攻占人心

icon 2016-11-11 16:08:16
icon 0

摘要:卫浴五金件,通常包括皂网、皂碟、漱口杯架、毛巾环、毛巾架、浴巾架、纸巾架、衣钩、置物架等

  卫浴五金件,通常包括皂网、皂碟、漱口杯架、毛巾环、毛巾架、浴巾架、纸巾架、衣钩、置物架等,这些小配件造型多样、材质丰富,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需要我们带着一双慧眼去辨识,而完美的浴室小件,往往更能够攻占人心。

卫浴间完美的小件 往往更能攻占人心

  精细,精巧细致。精细的境界就是将管理的规范性与创新性最好地结合起来,提倡产品的精细化。精细本质意义在于它是一种对目标分解细化和落实的过程,只有这样才能最终整合产品的功能、效果、作用。帝王洁具浴室五金五件套MH33-21采用高密度核心性铝材,耐高温耐腐蚀耐磨损,多层阳极氧化,全方位氧化膜覆盖保护,不生锈无缝隙,不含铅汞等有害元素,坚固耐用。

  多功能折叠浴巾架采用加厚1.2mm毛巾杆可以180°旋转,折叠浴巾架可以上下90°旋转,有效节约了空间。双杆浴巾架,实心挂衣钩具有超强承重能力,满足不同需求。双层网栏采用小缝隙设计,保护小件不易掉落。五件套造型实用简洁,坚固耐用,做到艺术性和实用性的完美结合,保证了整个卫浴间的风格统一。

卫浴间完美的小件 往往更能攻占人心

  精致,就是要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更有品味,更开心,舒服些。精致生活强调品味,注重内涵,它不仅仅只是表象的精致,而且是自然内涵的流露,更是对生活要有一种成熟理性的思想认识。精致生活要求我们学会去发现身边的美,追求精致生活是睿智的自然体现。帝王洁具的台上盆冷热水龙头全铜龙头MD1703,采用的59#黄铜制品标准,电镀层的镍层厚度达到8-10um(国标Ni ≥ 8μm),镀铬层达到0.25-0.3um(国标0.15μm),镀层均匀,通过24小时不间断酸性盐雾试验达到10级,不生锈,不腐蚀,质保3年。产品不仅外型美观,表面细致均匀,造型简洁大方,而且手感极好,均匀细滑而且无瑕疵,光泽中显露丝般光滑给你绝好的感受和体验,充分体现一种精致的美。

卫浴间完美的小件 往往更能攻占人心

  精工,精益求精的工业制造。帝王防臭地漏FD444117,采用精铜制成,适用大多数家庭,拥有独特的防臭芯设计,可以防臭,防反味,防虫。超大面积排水设计,快速排水,有效预防积水造成的水渍。排水口设计有双层过滤网,可以有效防止毛发堵塞。

  在每一个细节上体现企业的制作良心。一切的出发点就是消费者的需求,真正制作出业界的良心产品。帝王洁具,专注卫浴二十多年,打造了很多完美的卫浴空间,精致的浴室小件更加深入了人心。帝王洁具,值得信任!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