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低调迈开国际步伐,“门业华为”或将诞生?

icon 2016-11-13 09:08:53
icon 0

摘要:全世界迄今为止,年代最久、唯一留存、仍在一直使用、以无坝引水为特征的宏大水利工程——都江堰,其中2000多年前李冰修建都江堰水利工程留下的修建、治理“深淘滩,低作堰”原则,是都江堰长生不衰的主要“诀窍” ,这其中蕴含的智慧和道理,远远超出了...

  全世界迄今为止,年代最久、唯一留存、仍在一直使用、以无坝引水为特征的宏大水利工程——都江堰,其中2000多年前李冰修建都江堰水利工程留下的修建、治理“深淘滩,低作堰”原则,是都江堰长生不衰的主要“诀窍” ,这其中蕴含的智慧和道理,远远超出了治水本身,更与华为等诸多世界500强等翘楚企业的生存法则不谋而合。

  与华为相似,在建筑用门行业,也有一支“低调”的翘楚,从创立至今的十几年时间里, 韬光养晦、务实耕耘。管理上,持续引进哈佛大学科莱斯平衡记分卡(Careersmart Balanced Score Card)绩效评价体系和先进的IMVP精益生产管理体系对全员进行培训,从战略和战术上统一思想和行为,明确企业发展战略和量化绩效标准,与国际接轨;技术上,与欧、美、日、意等地区和国家的全球安防名企精诚合作,持续引进行内外先进生产设备和技术完善、提升产品性能、品质,以更贴合消费者需求,保持市场领先优势;渠道上,在巩固原有战略合作伙伴和经销商基础上,制定积极的市场策略,提出“渠道+”创新模式和探索开发新的渠道。“创新超越,敢为人先”,作为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中国十大品牌之一,星月门业一直坚定不移的将产品作为企业战略的重中之重来对待,所有企业经营活动的核心都是围绕产品,以 “中国建筑开门系统领军企业”为目标,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致力于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安全、更便捷、更美好!星月门业淋漓尽致地诠释着“深淘滩,低作堰”的精神内涵。

星月低调迈开国际步伐,“门业华为”或将诞生?

  十几年探索发展,星月一直深谙“深淘滩,低作堰”的重要意义。所谓“深淘滩”,即是注重增强核心竞争力,从而不断提升自我。对星月集团来说,除了投入重金不断与高等学府、国内外专家建立起合作,进而实现企业研发创新、提升技术水平外,星月在人才资源的储备和利用方面更有着自己独到的方式。通过组建五大战略团队,将每位员工的特长与潜力发挥到极致,并要求员工在质量把控上,在细节上追求精益求精,努力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正是这种通过这种“内外兼顾”的自我修炼和提升,才促成星月集团如今的行业地位,成为国内第一个3C认证的防火门企业、行业十大品牌、金华市政府质量提名奖、连续六年获得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合作品牌、连续8年荣获“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等一系列让人目不暇接的荣誉。

星月低调迈开国际步伐,“门业华为”或将诞生?

星月低调迈开国际步伐,“门业华为”或将诞生?

  而星月对“低做堰”的诠释就更为生动形象。我们都知道,尽管华为在行业里取得了世界级的成就,但是任正非却数十年如一日的保持着一贯的低调,不过分炒作、不参与资本市场,而是把精力投入到对客户、对产品、对员工的重视。星月的做法与华为可谓有异曲同工之妙,凭借所取得成绩及在产品上的出色表现,赢得了意大利ISEO(DIKE),美国Honeywell,西班牙PADILLA,田中门窗等跨国名企的认可,并纷纷上门合作。尽管已具备国际市场竞争力,但星月仍保持着一贯的理智和低调,不断审视行业现状和完善自身,不盲求眼前利益,而是寻求更长远的发展,通过整合全球资源,以更为规范化、精细化、专业化的服务,保证客户利益。其推出的“渠道+”、为客户提供免费上样、装修设计与补贴、管家式服务等七大支持,更是获得一致好评。

星月低调迈开国际步伐,“门业华为”或将诞生?

  也许,在国内提及星月这个品牌,很多人仍不够了解,或者即使了解也并不清楚这个品牌所拥有的真正魅力。但是它却着实如华为一样,已深入到国内千家万户、无数大型工程、众多知名楼盘等,影响着无数人的生活,用事实印证着“实力派”该有的态度和魅力。低调不代表柔弱,相反对企业来说,是提升自我、扩大利润、长远发展的睿智举措,星月门业能获取无数荣誉、并赢得国际市场的认可也就不足以为怪了。

  相信,未来的路,星月门业将走得更加坚实而有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