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狂欢购物季北京站曹格见面会暨坐感实验室成立仪式举行

icon 2016-11-12 17:06:18
icon 0

摘要:11月12日,顾家狂欢购物季北京站曹格见面会暨顾家坐感实验室成立仪式在北京居然之家北四环店隆重举行,现场除了数百家媒体之外,还吸引了数千名顾家家居和曹格的忠实粉丝,场面火爆。

  11月12日,顾家狂欢购物季北京站曹格见面会暨顾家坐感实验室成立仪式在北京居然之家北四环店隆重举行,现场除了数百家媒体之外,还吸引了数千名顾家家居和曹格的忠实粉丝,场面火爆。

  顾家坐感实验室现场揭牌

  2016年度,顾家家居在行内首推以“人性化设计”、“高标准选材”、“精细化工艺”为核心的“顾家3C舒适坐感系统”,第一次提出了“坐感标准化”的概念,将原来感性的“坐感”进行理性化、科学化的梳理。“顾家3C舒适坐感系统”一经提出,就得到了消费者和业内的高度认同,成为行业热点。

顾家狂欢购物季北京站曹格见面会暨坐感实验室成立仪式举行

  为了更好地推动沙发坐感研究的发展,为用户提供具有优质坐感的沙发,顾家家居联合南京林业大学共同发起成立了“顾家坐感实验室”。本次活动现场,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总经理苏红梅、南京林业大学教授徐伟共同为实验室揭牌。

顾家狂欢购物季北京站曹格见面会暨坐感实验室成立仪式举行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

顾家狂欢购物季北京站曹格见面会暨坐感实验室成立仪式举行

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总经理苏红梅

  “坐感实验室”的建立,无论是对顾家家居还是对家居行业来说,都是一次巨大的突破,未来的研究成果极有可能在行业内掀起一场关于沙发坐感的革命。据了解,国内各高校还没有专门的沙发坐感学科,顾家坐感实验室的建立无疑开辟了一个全新的专业学科领域。

  人气歌手曹格助力狂欢购物季

  在顾家坐感实验室揭牌之后,台湾人气明星曹格的到来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在数千歌迷的欢呼声中,曹格闪亮登台。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曹格不仅将精彩的歌声奉献给现场观众,还为他们送上来自双十一的祝福和“节日”礼物,一度引爆全场。

顾家狂欢购物季北京站曹格见面会暨坐感实验室成立仪式举行

台湾著名歌手曹格

  曹格除了是知名歌手,还有另一个大众熟知的身份—好爸爸。自“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热播之后,曹格照顾孩子时无微不至的表现深深打动了电视机前的观众,“暖爸”形象深入人心。在成为热点人物之后,曹格的家庭生活细节也逐渐为大家所知,大家慢慢发现,他不仅是一个好爸爸,更是一个好丈夫,好儿子。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介绍道:“我本人也是“爸爸去哪儿”的忠实粉丝,看节目的时候就很喜欢曹格,无论是他对孩子的教育方式,还是他们那种温馨的家庭氛围都让我很受教。曹格对家庭表现出来的态度和顾家一直所倡导的顾家、爱家理念非常吻合,借着这样一个契机,很荣幸邀请到曹格先生出席我们的活动,和我们一起传播顾家文化。”

顾家狂欢购物季北京站曹格见面会暨坐感实验室成立仪式举行

  活动现场,曹格和现场观众进行多次互动,他随和、亲切的态度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访谈环节中,他大大赞扬了顾家家居顾家、爱家的品牌理念,并现场讲解了自己对顾家文化的理解。活动结束后,曹格与众多用户来到顾家门店,共同体验了在“顾家3C舒适坐感系统”下打造出的沙发坐感。

  据了解,本次“顾家狂欢购物季”活动吸引了全国数十万消费者共同参与。“顾家3C舒适坐感系统”无疑给消费者打了坐感包票,用理性的评判标准帮助消费者明确坐感好坏,帮助沙发市场更加透明。“顾家沙发坐感实验室”的建立,在为消费者带来福利的同时,更是提升行业沙发坐感的一次飞跃。

  好坐感,定义好沙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