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抢工长 装修也有双十一

icon 2016-11-14 10:01:40
icon 0

摘要: 2016年11月11日零点狂欢已拉开序幕,抢工长特别推出“双十一装修不止五折”签单钜惠活动,本次活动优惠力度属全年之最,让工长直呼不可能~但是这世界似乎已经没有什么不可能啦,连当初大多数人认为绝无可能的川普都当选了美国总统,连靠电商崛起的...

  2016年11月11日零点狂欢已拉开序幕,抢工长特别推出“双十一装修不止五折”签单钜惠活动,本次活动优惠力度属全年之最,让工长直呼不可能~但是这世界似乎已经没有什么不可能啦,连当初大多数人认为绝无可能的川普都当选了美国总统,连靠电商崛起的马云都宣布要“告别电子商务”,抢工长也要坚持打破行业内的不可能!

新浪抢工长 装修也有双十一

本次活动在抢工长杭州站公司月星家居举行,签单场面空前火爆。平台多位优秀工长助阵现场为客户答疑解惑,签单鲜花豪礼砸金蛋等重重优惠引得客户喜笑颜开。抢工长作为互联网家装行业的实力平台,我们希望能在这样的节日里,开展集中签单优惠活动,真正让用户感受到到互联网家装的便捷、高效、优惠,给用户以独具诱惑力的装修狂欢体验。一年仅此一次的机会,不容错过。

新浪抢工长 装修也有双十一

新浪抢工长 装修也有双十一

新浪抢工长 装修也有双十一

活动当天享受到店礼精美玫瑰花及签到礼抢工长定制方巾。现场签单还可赢取松下智能马桶盖,500元京东购物卡,美的智能电饭煲,吸尘器,精致鲜花礼盒等丰厚礼品,更有100元抵800元的超值优惠。同时享受五大免费服务:免费上门量房服务;免费出设计方案;免费出装修预算;免费点选明星工长服务。更有平台资深工程监理和第三方监理免费上门专业级节点验收。

新浪抢工长 装修也有双十一

新浪抢工长 装修也有双十一

抢工长打造互联网清包工模式,客户与工长直接面对面,省去所有中间环节(工程管理费、设计师费用、业务员费用、项目经理费、公司利润),至少省掉30%以上。辅料规模采购,统一配送,优质低价,杜绝偷工减料。秉承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最优质、低成本、有保障的装修服务;为客户装修保驾护航,让工长赚钱更有尊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