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杭州商场"厨房体验中心"邀你一起"为爱下厨"

icon 2016-11-14 10:24:05
icon 0

摘要: IKEA宜家“为爱下厨”主题活动于11月12日在杭州正式启动湖滨银泰in77广场一直以神秘面纱示人的礼物盒子,终于在这一天亮相于大众,一场西湖边的温暖故事拉开序幕。

  IKEA宜家“为爱下厨”主题活动于11月12日在杭州正式启动湖滨银泰in77广场一直以神秘面纱示人的礼物盒子,终于在这一天亮相于大众,一场西湖边的温暖故事拉开序幕。

宜家杭州商场

  近几年,宜家将目光围绕在厨房以及用餐区域,从食物出发关注人们在这两个空间里的日常生活点滴和美好时刻。宜家希望设计出更符合中国都市人用餐习惯的厨房和用餐区域,并且鼓励人们一起下厨,享受和亲朋好友在家吃饭的每一个时刻。此次活动,宜家搭建“梦想厨房”,邀请消费者以美食为媒,通过亲自下厨的方式向身边的亲友表达心中各种不一样的爱。活动将持续2周,期间宜家将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招募来自消费者真实有关爱的故事,并邀请部分消费者携手家人、朋友一起走进“梦想厨房”,为他们圆一个“为爱下厨”的愿望。

宜家杭州商场

  此刻开始 用心爱家

  中国人爱美食,也爱烹饪,将自己亲手烹制的美味佳肴和亲朋好友一同分享。在宜家发布的《中国都市人居家生活报告》中提到:中国人享受与家人一起做饭的美好时光,并希望能常一起在家吃饭;他们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逐渐开始关注菜品的摆盘装饰,以及餐具和餐桌的设计布置,希望能借此营造出一种温馨、放松、愉悦的用餐气氛,获得与家人在一起共聚的幸福感。但是宜家也发现,因为一些客观原因,人们的愿望未必能实现。因此,宜家搭建“梦想厨房”,除了让消费者亲自下厨并邀请身边人吃上充满爱的一餐以外,还希望带给他们一些家居灵感,通过生活中一些简单微小的改变就可以让人们更爱做饭,也让在家每一餐变得更有味。

宜家杭州商场

  就像舒适的睡眠要从好的床垫开始一样,家的温暖要从厨房开始。将全新的厨房产品系列展示在大众面前,是宜家希望在日渐寒冷的冬日里,以厨房作为起点,把温暖带给大家,并通过革新的模块化和灵活性的厨房产品,带给消费者更多的设计灵感,从而打造出更符合中国人的用餐环境和适合聚会的氛围。在活动现场,宜家同时邀请消费者以美食为媒,携手家人、朋友一起走进“宜家厨房体验中心”,用心地做一顿饭,开启温暖的家居旅程。

  诠释美好设计与灵感 梦想与现实不再遥远

宜家杭州商场

宜家杭州商场经理-沈静芬女士致辞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梦想的厨房,对于如何打造梦想中的厨房,店长沈静芬说:“很多人在厨房的布局和装饰上会坚持实用为主,美观为辅,宜家将实用、美观、功能性巧妙的融为一体,甚至可以给你提供物超所值的价格;无论单身、二人世界、还是四世同堂的家庭,宜家都希望消费者在家居用品的选择上不让梦想向现实妥协,将生活变成你梦想中的样子。”宜家厨房和餐厅系列产品满足你梦想中的一切,并让梦想成为了现实。

  为食物而聚 为故事而留

  宜家一直致力于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家居产品和生活灵感,是宜家厨房和餐厅系列产品的强大功能,更为消费者提供功能完备、实用个性、内外兼修、又不失细节的社交场所。厨房也好,餐厅也罢,宜家希望大众为食物而聚,为故事而留。在这个透明的“厨房体验中心”中,宜家杭州商场为每个爱生活的人提供一应俱全的厨房炊具与极简舒适的用餐空间,可以让你大展厨艺的同时,也给你和TA之间搭建了一个沟通情感的机会。

  11月4日至11日,宜家收集了众多有关爱与厨房的故事,融会了无数的感动与美好。即日起至11月24日,消费者可以关注宜家家居的官方微信为你喜欢的故事投票,宜家会邀请票选最高、最感动你的故事主人来到这里,举办一个属于他/她的私人家宴。更可以直接前往杭州湖滨银泰in77 B区1层广场宜家”厨房体验中心”,零距离感受宜家厨房系列产品带来的温暖。

宜家杭州商场

  活动将从11月12日开始持续至11月24日。活动期间,宜家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征集消费者有关爱的故事,通过集赞筛选后,邀请最受欢迎的故事主人来到梦想厨房,举办一个属于他/她的私人家宴。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设有其他针对宜家会员和普通消费者的精彩活动,欢迎大家持续关注商场公告和官方微信平台,踊跃参与。宜家希望和家居生活的爱好者们一起,感受宜家设计的灵感,体验生活的乐趣。

 更多家居设计灵感 尽在杭州宜家商场

  厨房是带给我们最多欢乐的地方,人们对于家居生活的需求和困扰,正是宜家产品设计的出发点。而优质的家具和家居用品是人人都应该享有的,在新财年来临之际,宜家杭州商场推出了种类繁多、美观实用的1400多种新品和老百姓买得起的220种“更低价格”的家居用品。希望消费者从关系、物品、空间、地方这四个维度去探索家的定义。

宜家杭州商场

  更多家居设计灵感和更好的生活方式解决方案尽在宜家杭州商场。

  在湖滨银泰in77这个可容纳8-10人的温馨空间里,让人感受到的不仅仅是个厨房,所有的一切似乎是一个整体,和谐美好,就像店长沈静芬所说:“宜家希望还原一种真实的居家生活,让参与者和他们的客人真切感受在家吃饭、和亲友一起吃饭的温情和乐趣。除此之外,宜家也在设计“梦想厨房”时充分考虑有关合理规划和收纳等问题,希望可以为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带来更多便捷和收纳灵感。

  【商场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乔司街道乔莫西路5号

  【交通方式】

  【地铁】:1号线乔司站下车后穿越站内天桥从B口出来,沿乔莫西路向南走200米就到达正门入口;

  【自驾路线1】:建议沿杭州市中心→ 石大快速路→世纪大道→永玄路→乔中路,根据路标指示进到宜家停车场,再从停车场一侧的入口进入商场。

  【自驾路线2】:东湖快速路2期已经开通,从市区和萧山来宜家,也可以选择这条更加便捷的路线。

  商场日常营业时间

  周日–周四 早10点–晚9点

  周五、周六和节假日 早10点– 晚10点

  餐厅日常营业时间

  周日–周四 早9点–晚8点30

  周五、周六和节假日 早9点–晚9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