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全北京文化人看这里!

icon 2016-11-14 14:13:38
icon 0

摘要:全民狂欢的11月11日,京城文化界有大事发生!“首都文化产业协会园区建设发展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自此,首都主要产业园区将在统一的平台上交流经验、协同发展,以更完善的园区发展和服务帮助更多“文化人”实现创业梦想和艺术追求。

全民狂欢的11月11日,京城文化界有大事发生!“首都文化产业协会园区建设发展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自此,首都主要产业园区将在统一的平台上交流经验、协同发展,以更完善的园区发展和服务帮助更多“文化人”实现创业梦想和艺术追求。

11.11  全北京文化人看这里!


近年来,我国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迅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而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则是产业集聚发展的重要依托和载体。为了帮助首都文化创意产业园更协调有序地发展,包括北京市文化创新工场、东方嘉诚、禧立方、798、歌华文化、山水文园、北京通惠河畔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北京工艺艺嘉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八达岭长城文化旅游集聚区管理委员会、北京汉朝大成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北京天洋蜂巢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锦绣艺创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吉里(北京)国际艺术区、751北京时尚设计广场、北坡文创园在内的15个知名创意产业园区品牌汇聚一堂,“首都文化产业协会园区建设发展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11.11  全北京文化人看这里!

到场的园区代表就首都产业园区的现状、地位、作用、发展方向和运营经验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作为创始单位之一的禧立方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现拥有C立方时尚青年文创产业园,以青春、时尚、创意的园区形象吸引了服务了近百家文化创意产业单位,在园区氛围营造、创业品牌扶持以及文化项目引入方面积累了独特的经验。该园区董事长刘铭先生表示,未来将通过委员会这一平台,与首都各文创产业园优势互补、协同发展,通过产业联盟实现资源整合,从而引领文创行业实现突围、转型与升级,助力首都文创行业发展。

11.11  全北京文化人看这里!

11.11  全北京文化人看这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