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申指纹锁:千元圆个“铁门神”之梦

icon 2016-11-14 10:38:16
icon 0

摘要:近年来,指纹锁凭借它的方便和智能逐渐获得了人们的认可和青睐,而与此同时,国内的指纹锁品牌也越来越多,从几百到上万不一而足,每每让人挑花了眼。国产锁具老品牌曼申凭借12年的锁具生产经验和8年的智能家居研发积淀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其实指纹锁并非越...

  近年来,指纹锁凭借它的方便和智能逐渐获得了人们的认可和青睐,而与此同时,国内的指纹锁品牌也越来越多,从几百到上万不一而足,每每让人挑花了眼。国产锁具老品牌曼申凭借12年的锁具生产经验和8年的智能家居研发积淀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其实指纹锁并非越贵越好,千元价位就足以买到一把材质功能俱佳的“守门神”了。曼申ilockA5,正是以它的超高性价比,征服了所有的挑剔眼光。

 大道至简 从圆开始

  从曼申iLockA5选择了圆形作为指纹头的设计开始就注定了它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路。传统指纹锁的指纹采集部位都是深凹下去的无趣方形,而iLockA5的研发团队则秉持处女座般的完美主义精神,改以更符合人体工学的圆形来贴合每一个人的手指。仅仅是磨掉棱角而已,这把锁代表的态度便迥然不同。

  而正如那句“less ismore”所说的那样,曼申iLockA5本身也是极简主义美学的体现。整个机身再无赘饰,304不锈钢搭配高强度防刮花的5A钻化玻璃屏,钢琴黑和神秘银的组合会让你的眼睛在看见它的第一眼怀孕。

曼申指纹锁:千元圆个“铁门神”之梦

  这些钱 就能买到这样的黑科技?

  曼申iLockA5虽然只是小小一把指纹锁,它所代表的科技含量却不可小觑。

  指纹头搭载了独创的深层生物穿透识别技术,完美杜绝假指纹不说,还能不受干、湿、浅、脏指纹以及蒙尘状态的影响,所有指纹都是0.1秒极速识别,适用人群高达99.999%。它采用的YOYON指纹算法,已通过公安部检测,与枪弹保险柜同一等级。只识别正确指纹,绝无误识。除了户主认可的人外,任何陌生人都休想在它面前蒙混过关。真正是“只有家人进的来,生人统统拒门外。”

  iLockA5甚至还搭载了先进的近场感应技术,只要靠近门前50公分内,圆形指纹光环便会开始呼吸闪烁,并自动点亮数字键盘,为你指引家的方向,让深夜回家的人不再孤单。

曼申指纹锁:千元圆个“铁门神”之梦

 金玉其外 金玉其内

  而除了酷炫的外形和黑科技,曼申iLockA5的内部配置可也不含糊。它的研发团队创造性地为它采用了全模块化设计,每一独立模块一独立模块均经过数万次寿命测试,比传统的组装式设计稳定性提高超一倍,告别指纹锁的不稳定和失灵状况!

曼申指纹锁:千元圆个“铁门神”之梦

  在指纹锁最薄弱的应急机械锁孔上,曼申iLockA5更是配备了超C级防盗报警锁芯来以防万一。一旦遭到非法入侵立即在现场触发警报,同时通过APP远程发送报警信息。云端的守护则由阿里智能APP来做,严防黑客入侵和客户信息泄露。更不要说诸如防窥虚位密码、防猫眼开启按钮、超长待机、低电提醒、USB应急电源接口、防拆报警等种种贴心功能的设置,超额完成了一把智能锁能做到的一切。

  这样一把智能指纹锁锁,可以是体贴细心的专业保安,也可以是对窃贼冷酷无情的铁将军,虽沉默无言,却永远坚定可靠……而将这种种特质集于一身的曼申iLockA5,在淘宝众筹只售1299,你还在等什么?

曼申指纹锁:千元圆个“铁门神”之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