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马迪时尚两厅东红星旗舰店“双11”开业

icon 2016-11-17 17:20:50
icon 0

  2016年11月11日,钛马迪位于北京东四环的红星美凯龙旗舰店即将盛大开业。值此新店开业之际,钛马迪将同期推出两厅系列时尚新品,以更为专业的两厅整装理念、独有的实木弯曲工艺和绿色环保的健康品质,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届时, 全新的店面、全新的时尚设计、丰富的色彩体系、多元的产品系列,共同打造优雅轻奢的新贵主义生活方式。

钛马迪时尚两厅东红星旗舰店“双11”开业

  时下,年轻都市新贵追求文明与进步,注重生活情调,享受精神世界,这就对于现代家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漫步钛马迪展厅,一组两厅时尚新品成为人们的视觉焦点:高雅的蓝色系沙发,在人性化的设计中尽显贵族式的雍容气度,侧面扶手通过实木弯曲工艺呈现出自然的弧度,在给予用户舒适家居体验的同时,隐藏精致的储物空间,每一个细节都别有情趣。而灵感源自实木丛林的多维沙发,设计别出心裁,极具后现代主义的艺术气质,与原木色茶几相映成辉,赋予家居一种别样的艺术之美。这正是钛马迪所倡导的年轻态而又不失轻奢的全新生活。

钛马迪时尚两厅东红星旗舰店“双11”开业

  家具的功能是为生活提供舒适的身体享受,更需要透过家具传递出家庭主人的内涵和文化底蕴,让居住者能够从中感受到家的自由、温馨、优雅与品位。与其说钛马迪追求的是一种优雅轻奢的时尚设计,不如说我们期待的更是为新贵群体打造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钛马迪时尚两厅东红星旗舰店“双11”开业

  进军中国市场以来,钛马迪凭借独有的实木弯曲工艺,赋予实木家具优雅的曲线设计和美轮美奂的时尚质感,在国内引领着崭新的新贵主义生活方式,深受消费者的推崇。此次钛马迪再次推出客、餐厅两厅系列新品,设计更为创新,色彩拓展为蓝色、橙黄、淡粉、纯白等多个系列,为新贵群体提供了更为多元的选择。特别是在实用性、舒适度和艺术性上的进一步提升,更成为本次新品系列的最大亮点。

钛马迪时尚两厅东红星旗舰店“双11”开业

  11月11日,钛马迪北京东四环红星美凯龙旗舰店开业在即,新地标、新店面、新产品、新贵主义的时尚风格,标志着钛马迪全国战略布局的进一步深化,有望带动钛马迪意式名品用户群体的深入拓展。为喜迎新店开业与新品上市,钛马迪东四环红星美凯龙店将推出各种优惠献礼活动,届时,赏意式两厅新品、享专业高端设计,钛马迪诚邀各位消费者莅临鉴赏,感受源自钛马迪的时尚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