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过后 该轮到售后服务上场了

icon 2016-11-17 14:00:36
icon 0

摘要:双11购物狂欢节已落下帷幕,今年的交易总额达到1207亿元,远超去年的912.17亿元,除此之外,还创下了订单创建峰值每秒17.5万笔、支付宝支付峰值每秒钟12万笔等诸多纪录。

  双11购物狂欢节已落下帷幕,今年的交易总额达到1207亿元,远超去年的912.17亿元,除此之外,还创下了订单创建峰值每秒17.5万笔、支付宝支付峰值每秒钟12万笔等诸多纪录。

  其中,家居建材行业的销售成绩也颇为亮眼,比如:林氏木业以最终成交额6.1亿的成绩成功加冕4连冠、全友家居15分钟突破3000万、顾家家居在1小时30分就突破了去年全天的销售额。

双11过后 该轮到售后服务上场了

(此数据来自新浪家居网)

  但是,双11过后,家居电商们的任务还没有最终完成,新的考验随之而来。在线上交易中,最能赢得人心同时也最容易产生纠纷的就是售后环节,尤其在家居电商行业中更是如此。

双11过后 该轮到售后服务上场了

  家居建材商品体积大、多数需要组装,且其属耐用消费品,消费者从下单到收货是整个消费体验的开始而非结束。从广义上讲,从商品送货上门、安装到后期的维修等服务都属于消费体验的过程,对消费者来说,他们需要的不仅仅是商品的使用感,还有售后服务的体验感,只有这两样都做到了,才算真正服务到位。

双11过后 该轮到售后服务上场了

  电商们应该都很清楚,能决定自家品牌或店铺未来发展的,绝不只是漂亮的销售数据,还有良好的售后服务带来的口碑。双11购物狂欢节,消费者们挑花了眼,狂欢过后,能让店铺高下立见的就是售后服务的差异,商家稍一不慎,就极有可能招致顾客差评。

双11过后 该轮到售后服务上场了

  如此一来,双11过后,你会如何解决售后服务难题?自己硬着头皮一手包揽?还是临急临忙地在线下找师傅?

  小编建议,专业的事情就该交给专业的人去做。据了解,近几年,家居售后一站式服务平台开始出现,这种新型的平台模式让商家、师傅与消费者形成有效互动,既能为个人和商家用户提供了优质的师傅资源,也为师傅们提供了服务渠道。比如万师傅家居服务平台,服务范围覆盖全国600个城市和2900个区县,有严格的师傅入驻审核要求,有完善的师傅违规处罚条例,有透明的线上担保交易模式,有安全可靠的先行赔付制度,平均3分钟5个报价,是家居电商们值得考虑的一家服务平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