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家购韩式高箱床评测: 多功能收纳给家一份整洁

icon 2016-11-17 13:19:51
icon 0

  韩国是一个偏爱白色的国度—国旗、国花、还有传统的舞蹈服饰。酷爱白色的韩国人认为白色是纯洁的色彩,是浪漫的象征,反映在家居生活中,他们对白色的家居用品也相当推崇。因此韩式风格的床通常也以白色为主,简单流畅的线条,摆脱条条框框的束缚,展现出主人家低调优雅的生活态度。小编接下来就要给大家介绍优家购家居网的一款韩式高箱床,纯白色的外观,简单含蓄,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其强大的收纳储物功能也相当吸引人。

优家购韩式高箱床评测: 多功能收纳给家一份整洁

优家购韩式高箱床评测: 多功能收纳给家一份整洁

  东南亚进口实木 环保耐磨使用寿命长

优家购韩式高箱床评测: 多功能收纳给家一份整洁

  这款韩式床的框架均由东南亚进口实木制造,环保健康,结实耐用。因东南亚独特的气候和土壤,这种实木生长周期一般在20-25年左右,具有天然的力学强度,木质较坚硬且富有韧性,耐磨损。木材在经过高温干燥处理后,含水率降低到了10%左右,提高了木材的稳定性,制作而成的床不易开裂变形、腐朽虫蛀,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再加上它颜色较浅,容易着色,可塑性强,能够制作出柔美造型的曲线,使得它成为家具制造的常用材质。

  高箱结构自带储物功能 大小户型都适用

优家购韩式高箱床评测: 多功能收纳给家一份整洁

  这款床采用高箱结构,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它具有超强的实用性。高箱床底部拥有一个大容量的储物空间,只需掀起床架就能看到,可供主人作为储藏柜使用,放置冬天的衣物与被褥,其储物功能可以抵得上一个衣柜,特别是对于小户型来讲,在很大程度上能节省房屋空间。高箱床的气动杆支撑牢固,具有很好的承重性能,开启方式简单省力,稍微用力即可将床架抬起来,而且顺畅无噪音,在关闭箱体时,气动杆能够缓慢下降,操作起来安全可靠。

  线条设计流畅自然 纯白色调简洁百搭

优家购韩式高箱床评测: 多功能收纳给家一份整洁

  韩式床讲究就是清新淡雅,这款床的设计秉承了韩式家居低调优雅的风格,没有华丽的雕花,没有亮丽的色彩,简单直接的线条设计反而让人丢掉繁杂的包袱,摆脱思想的禁锢,得到心情的放松。线条装饰增强了视觉延伸感,使床体看起来更轻巧自然,床头柔美的拱形曲线,手感顺滑,典雅大方。另外,简洁又百搭的白色不仅能够让整个空间显得干净明亮,还能更好地与其他家具相融合,凸显整体的布局和风格。

  小编点评:

  不同于欧美家居风格那么浓烈,韩式风格就如同韩国文化一样,给人一种自然清新的感觉,如同韩剧当中唯美浪漫的情节一样,韩式床也总能给人营造一种梦幻的氛围。优家购的这款韩式高箱床从外观上来讲就俘获了一大批拥有少女心的粉丝,白色调相较于其他风格更显柔和,款式也比较简单大方,最重要的一点是这款床还拥有相当强大的储物功能,相信不少人已经蠢蠢欲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