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雾霾,你能奈我何?

icon 2016-11-17 18:19:44
icon 0

摘要:但是近日,新闻报道雾霾的情况可谓炸锅了。东北、华北和华东地区均出现大范围重污染过程,部分地区出现重度霾。据新华社北京11月6日报道,在京津冀区域重污染天气尚未消退的同时,东北地区重污染天气又卷土重来。从哈尔滨开始,一路向西南偏南方向传输,直...

    我有一个梦想

  叫清静

  享受居家环境

  免于打扰

  摒弃烦嚣,归于安宁

  但是近日,新闻报道雾霾的情况可谓炸锅了。东北、华北和华东地区均出现大范围重污染过程,部分地区出现重度霾。据新华社北京11月6日报道,在京津冀区域重污染天气尚未消退的同时,东北地区重污染天气又卷土重来。从哈尔滨开始,一路向西南偏南方向传输,直至山东半岛、江苏和安徽北部,波及6个省份30多个城市,跨越1600多公里,多个城市“爆表”,污染程度之重、影响范围之广为历年少有。

  一起来看看网友怎么说:

哈哈 ,雾霾,你能奈我何?

  这两天,全国多地遭遇霾和大雾天气,网友拉开窗帘后惊讶地发现“窗外的世界消失了……”

哈哈 ,雾霾,你能奈我何?

  华北超级雾霾,当地人戏称天津电视塔作为神州十二号发射升空!!!

  还有网友在微博上感叹:

哈哈 ,雾霾,你能奈我何?

  昨夜雾霾真NB凶猛,(飞机)降落三次失败,又从北京飞回香港了……今天继续等通知……

  一个老段子又在广泛流传:

  一姑娘打电话给交警,哭着说:雾霾太大了,开车到交通灯下面才看见是红灯,都连闯了8个红灯了,这可怎么办?要罚多少款啊?

  交警回复:放心开吧,探头也看不见你!

  最后,李克强这位大家长也坐不住了,说:较大范围出现雾霾天气,我心情都很沉重了。追问环保部长数十问分析称雾霾问题不能回避

哈哈 ,雾霾,你能奈我何?

      无独有偶,有悲必有喜,世间万物皆有对立面。而特地陶瓷就是站在为全人类解决环境污染的问题上不遗余力的先行者,创立15年以来,坚持11年的公益植树之旅。与其说植树是偏居一隅的活动,那带来的全新技术创新就可以说是造福全世界的工具。

  雾霾来袭,特地从未畏惧~~~

  那为什么说特地陶瓷是环境污染雾霾的克星呢?

  行业领先优势

  特地“负离子瓷砖”是特地研发中心与中山大学合作,历尽数年的时间研发出来的新一代绿色环保功能型瓷砖,填补了行业在此领域的一项空白,是行业第一款通过省级鉴定的负离子瓷砖,申请了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410079022.8。同时,特地公司成为制定“负离子瓷砖”国家标准的唯一企业单位。

哈哈 ,雾霾,你能奈我何?

  释放负离子

  当特地“负离子瓷砖”和空气中的水分子接触后,可使水电解电离生成负离子(H3O2)和氢气(H2)。经国家权威机构报告表明:在12个小时后,采用特地“负离子瓷砖”的空间中,空气负离子平均增加量为500个/立方厘米。

 净化空气

  据研究,成年人每天呼吸2万次,因此,洁净健康的空气对生命来说,比任何东西都重要。医学研究证明:含有较多负离子的空气,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促进身心健康,对健康极为有利。被称作为空气中的“维生素”。

  消除甲醛

  室内污染源会不断释放出游离的甲醛、氨、苯等有害气体。特地“负离子瓷砖”所持续释放的负离子通过电分解作用,使其不断降解。使用一个星期后,甲醛等有害气体的降解率达80%以上,而且,能长久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哈哈 ,雾霾,你能奈我何?

  特地一平方“负离子瓷砖”相当于十五平方森林负离子含量,假如家里单房铺贴超过十平方,房间的负离子含量将达到森林的标准,这等于把森林搬回了家。

  虽在同一个世界里

  我却呼吸着不一样的空气

  哈哈 - 雾霾,你能奈我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