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中央空调再次中标煤改电 绿色健康家园新起航

icon 2016-11-18 10:07:12
icon 0

  每年进入冬季,伴随寒流而来的雾霾天气逐渐被越来越多的家庭和企业所重视。雾霾不但对人们出行造成巨大影响,更威胁着人体健康。据调察,近些年肺病、皮肤病以及呼吸道疾病的增加与环境的恶化和雾霾天气有着很大的关系。

  冬季为什么会成为雾霾经常“拜访”的时节,主要是因为冬季取暖、煤炭、麦秆等燃料的燃烧,成为雾霾及污染物的主要来源。绿色环保观念逐渐加深,低碳清洁能源的使用更是迫在眉睫,为了减少燃煤污染、改善空气质量,我国北方多个省市开始大力推进“煤改电”政策。目前,北京、河北、山西、河南、天津、辽宁等地纷纷出台了相关的补贴政策,全面推动和落实“煤改电”。

  根据政府对煤改电政策的大力支持,今年10月,天津市武清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针对2016-2017年度农村地区采暖“煤改电”设备—空气源热泵企业入围项目公开招标公告,根据天津市《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措施(2016-2017)实施方案》,武清划入京津冀区域禁煤区。

  在武清区2016-2017年度农村地区采暖“煤改电”项目投标开始。评测现场激烈万分,这是一场实力的较量。此次竞标,空气源热泵类企业拟入围10家,项目预算约34亿。不但需要质量,而且在时间、效果等多方面都是巨大的考验。最终,本次“煤改电”项目中标花落美的中央空调。而这也是继北京“煤改电”工程项目中标以后,美的中央空调再次中标,天津武清区采暖“煤改电”项目,成为该项目设备供应商之一。

  目前,美的空气源热泵已经为北京煤改电工程提供了1.4万套空气源热泵采暖系统。美的空气源热泵在北京煤改电招标中表现出色,北京共有13个区进行煤改电招标,美的空气源热泵中标9个区,包括通州、房山、昌平、朝阳、怀柔、顺义、平谷、丰台、延庆,是中标最多的企业。

  空气能采暖不但节省能源,绿色环保,还可以让人们过上更舒适健康的采暖生活,让人们不再恐惧漫漫寒冬,同时也减少了雾霾对人体健康的危害度,同样,这样集多种优势于一身的产品也迅速得到了普及,2016年1-9月份,中国热泵热水器行业国内销售总额达到501461万元,其中,美的空气源热泵总销售额达到99790万元(国内销售额达92638万元),同比增长14.51%,是行业内唯一一个年销售额近10亿的企业,继续保持行业领头羊的强势地位。而2016财年1-9月,美的空气源热泵商用系列国内销售额达到36098万元,继2015年之后再次牢牢占据行业第一;而家用系列销售额高达56540万元,同比增长3.68%,同样位居行业前列。

  本就注重用户体验,以制造绿色环保产品为理念的美的中央空调,在雾霾频发、环境不断恶化的近年来更是肩负起了改善空气环境的大任,而伴随着“煤改电”政策的推出,更以积极的态度去响应政策,用更高质量的产品让用户放心、安心,相信在未来也将带给我们更多的舒适、健康体验,为建设绿色家园出更多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