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分期+塞纳枫情:古典也流行

icon 2016-11-18 09:19:40
icon 0

摘要:天然环保的木材,精细复杂的工艺,实木家具给人扎实的印象。随着物质方面的不断积累,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实木家具的市场也在广度与深度上与之相应地发生变化。 近年来,涨字成为了实木家具圈最大关键词。

  天然环保的木材,精细复杂的工艺,实木家具给人扎实的印象。随着物质方面的不断积累,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实木家具的市场也在广度与深度上与之相应地发生变化。

  近年来,“涨”字成为了实木家具圈最大关键词。实木家具的价格上涨幅度远甚于板式家具。有数据显示,最近几年,原材料价格累积已经上涨了40%-50%,而终端市场实木家具的价格却只上涨了5%-10%,实木厂家和经销商们的利润正在逐渐缩水。这也成为时下困扰实木家具行业发展的一大难题。传统家具品牌找寻新出路迫在眉睫。

  “实木不是卖材料,也不是简单卖环保,我们卖的是一种文化。”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副会长、塞纳枫情董事长叶军告诉记者。面对新的市场环境,塞纳枫情除了推出新的产品外,还在积极寻找新的卖点,这是企业发展的重点工作。“我们将联手一家消费金融公司,联合推出家具分期这项业务。塞纳枫情和万家分期的合作,就是对品牌自身价值的再度提高。”。

  在实木家具领域摸爬滚打了21年的塞纳枫情是实木家具行业的龙头品牌,其家具产品函盖客厅系列、卧室系列和办公系列三大板块。2015至2016年度,塞纳枫情不断优化产品,在保持经典海棠木系列朴实风格的基础上,不断推广改进更为清新、鲜香的橄榄木系列。无论是海棠木还是橄榄木,塞纳枫情都追求细节,赋予家具以精巧的设计,让每一款产品都能够与消费者产生共鸣。将简洁纯净的北欧风情,融合厚重沉稳的实木元素,木色美观大方,传达出主人的品位与价值追求和脱俗的文化涵养。

  2016年11月17日,塞纳枫情在北京同消费金融领域新贵——万家分期达成战略合作。据悉,万家分期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将为塞纳枫情量身打造支付解决方案。万家分期作为进入家居行业最早的消费类金融公司,聚焦装修、家具、建材的支付环节,为消费者提供更优惠、更合理的家具、建材、家装支付解决方案。

  塞纳枫情和万家分期联合推出“0首付,低费率”的消费分期服务。客户只需线上申请所要购买家具的金额,根据自身消费能力选择最低6期、最高36期进行还款,通过万家分期风控审核后,由万家分期先行将全款打至商家账户,客户按月支付还款给万家分期即可。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古典与现代,在新的经济环境下得到完美的融合。消费者对于实木家具的爱,随着万家分期带来的消费分期新模式,会更深更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