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没向我要过东西的老妈为了这个向我开口了,必须买!

icon 2016-11-18 09:17:26
icon 0

  小时候生活在农村,蓝天白云,空气清新,河水清澈见底,光着脚丫子和小伙伴满村乱跑。热了,“噗通”一声下去就凉快了。渴了,就喝井水,甘甜可口。

  长大了,外出上学,毕业之后,在城市工作扎根,家里一直用饮水机,喝桶装水,冷水热水很方便。后来也不知道哪位砖家说,饮水机是亿万细菌的乐园,于是我纠结了很久,决定买净水器。于是去京东上查,没想到这货还真的卖得不错,看了下,做净水器品牌的还挺多,对比来对比去,感觉加立双出水的净水器性价比较高,于是下单买了。第二天就上门装好了,这里表扬一下京东,灰常的靠谱。

从没向我要过东西的老妈为了这个向我开口了,必须买!

  说说感受,第一这个东西长得很好看,放在厨房里,很上档次,第二个就是,没有桶,不会造成二次污染,用水非常的方便。两个出水口,一面是净水,一面是纯水,直饮和生活用水非常方便。

  后来媳妇生孩子老妈过来照顾孩子,因为老妈一直在农村生活看到这台净水器之后,感觉还挺纳闷,都不知道是干什么的?后来我给她解释,是过滤水的,然后告诉她使用方法,直接喝就用纯水,洗碗洗菜就用净水,使用一天,老妈就说,这个东西是不错。水喝着特别的好,第二天突然对我说,“现在农村和以前不一样了,你小时候河水井水都非常干净,现在都被污染了,我来你这之前你X叔刚过世了,边说边抹眼泪,你看咱们家周边这些老邻居 ,这些年因为癌症走了多少人了,人家医生说有可能是咱们喝的水导致的,虽然现在村里也开始装自来水了,但是那水不好喝,等我回家的时候你也给我买一台,这个过滤后的水喝着就和小时候喝的井水一样,挺不错的”

从没向我要过东西的老妈为了这个向我开口了,必须买!

  这是我有记忆以来,我妈第一次开口跟我要东西。自从我工作挣钱了,我每次问她要不要给家里买点什么,我妈总是说不用,他们自己想要什么自己买就好了。唯独这次,从没向我要过东西的老妈为了这个这台净水器向我开口了,必须马上买!

  了解更多饮水健康问题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水之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