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揭秘▏论绿色墙面壁材的必要性

icon 2016-11-18 08:33:51
icon 0

摘要: 这是一个“消费升级”的时代,随着科技文明和物质文化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同时,也带来了各种各样的环境污染和生态系统破坏,严重地威胁着人类的健康。建筑材料作为我国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在建国后得到了巨大的发展,品种数量日益增多,质量和配套水平不断提...

 ---- 涂奈克之环保壁材领域专访篇

  这是一个“消费升级”的时代,随着科技文明和物质文化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同时,也带来了各种各样的环境污染和生态系统破坏,严重地威胁着人类的健康。建筑材料作为我国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在建国后得到了巨大的发展,品种数量日益增多,质量和配套水平不断提高,但长期以来,传统墙面壁材产业是以利润的最大化作为追求目标的,忽略了生态环境效益和资源的综合利用,自然资源重开发、轻保护,成严重的环境污染和生破坏。

  建筑墙面壁材要实现可持续发展,必须从产品设计、原材料替代、工艺改造入手,通过高新技术,研究开发绿色墙面壁材技术,使用具有节能、节土、利废、环保、对人类生存环境健康、安全等特点的绿色墙面壁材产品。为此,涂奈克的产品研发总,在绿色家战略发布会上,接受记者的采访,推广绿色生态墙面墙面壁材概念,普及环保壁材知识。

 问:什么是绿色墙面壁材 ?

  绿色墙面壁材,又称生态墙面壁材、环保墙面壁材、健康墙面壁材。是指采用清洁生产技术,生产的无毒害、无污染、无放射性、有利于环境保护和人体健康的建筑材。

 问:为什么我们要发展绿色墙面壁材?

  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生产力水平不断提高,人类所处的室内外环境的问题也日益严重。

  随着人们对室内墙面壁材环保要求的提高,污染环境、有害于人体健康的室内墙面壁材必将被市场所淘汰,环保产品将成为市场的主流。

  问:我国发展绿色墙面壁材的前景光明吗?

  据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的不完全统计.全国近几年装修工程呈直线上升的趋势,室内装修已成为家庭和公共场所投资的热点,装修热将成为一个相当时期潜在的巨大市场,这无疑为绿色墙面壁材的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遇。

 问:目前涂奈克主要研发哪些绿色环保壁材呢?

  涂奈克主要研发生态墙衣:主要以天然木质纤维、棉纺纤维、竹纤维等植物纤维为主要原材料,融合环保天然纤维素及植物胶,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不含甲醛、VOC等人体有害物质。涂奈克墙衣植物纤维特有的呼吸性、伸缩性功能,自动调节室内湿度与温度, 24小时平衡空气中的水分,涂奈克生态墙衣,为您带来一个会呼吸的森林之家。

  后记:多年来,涂奈克拥有丰富的生态壁材研发经验,从平面到空间,从空间到细节,涂奈克始终坚持环保健康的装饰品质;将顾客的需求作为研发团队的出发点,将生态、健康、环保产品理念作为涂奈克品牌永恒价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