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B涂料参加“2016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

icon 2016-11-18 14:00:43
icon 0

摘要:10月底,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同相关政府及有关国家级协会联合主办的“2016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在中国木地板之都——南浔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为“绿色、创新、协作、共赢”,邀请了国内外林业协会领导、行业专家、 ...

  10月底,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同相关政府及有关国家级协会联合主办的“2016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在中国木地板之都——南浔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为“绿色、创新、协作、共赢”,邀请了国内外林业协会领导、行业专家、地板企业家、媒体,作为涂料4.0时代的代表企业,功能型涂料的独创者——WDB涂料也有幸参加了本次大会。

WDB涂料参加“2016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

  此次大会致力于推动地板产业的供给侧改革进程,促进全球地板行业健康、科学地良性发展,而WDB涂料创新研发的多款功能涂料,如除醛涂料、抗菌涂料、负离子涂料、净味涂料等产品,也给地板品牌的差异化发展提供了思路。

  前不久有一个小孩造血干细胞变异,就是因为室内甲醛超标造成的。可想而知甲醛的危害,但就在人们“谈醛色变”的时候,WDB负氧离子涂料问世了!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WDB负氧离子涂料采用无机抗菌、有机抗菌在内的综合抗菌机理,应用紫外光固化本身成膜技术,利用聚合物本身携带杀菌官能团和有无机纳米金属离子杀菌材料,形成双重杀菌,在过程上利用短期和长期杀菌结合,起到真正抗菌作用。经检测,WDB负氧离子涂料确有净化空气、防霉抗菌、净味除醛的功效。

WDB涂料参加“2016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

  其实在本次大会召开前,WDB负氧离子涂料就与几家企业合作并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在本次“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中,公司精心设立了产品展位,携带了多款样品地板,并用专业的产品导购知识进行一对一的介绍。WDB负离子涂料的神奇功效,吸引安信地板、德尔地板、北美枫情地板等国内知名企业家前来咨询并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