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核准14家企业首发申请 亚振家具拟上交所上市

icon 2016-11-21 09:54:49
icon 0

摘要:​作为中国海派西式家具的前驱者,以及享誉上海二十余年著名品牌,亚振家具此次核准首发申请备受关注。

  11月18日,证监会核准14家企业首发申请,其中,上交所7家:亚振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仙通橡塑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汇金通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百合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3家: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星网宇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4家:上海会畅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容大感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中旗作物保护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开润股份有限公司。上述14家企业的筹资总额预计不超过64亿元。

  作为中国海派西式家具的前驱者,以及享誉上海二十余年著名品牌,亚振家具此次核准首发申请备受关注。资料显示,本次发行前亚振家具总股本为16,421.05万股,拟公开发行5,474.95万股,发行前每股净资产2.19元/股,发行后总股本为21,896万股,发行股数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按照项目资金需求轻重缓急的顺序,拟用于营销网络扩建、沙发及家具等扩产、家具生产线技改、信息化系统建设、家居服务平台等项目建设,项目投资总额为63,263.03万元。

证监会核准14家企业首发申请 亚振家具拟上交所上市

  亚振家居董事长高伟先生

  其实,亚振家具近年来一直在争取上市的道路上努力,追溯到2014年,在关闭一年有余的IPO预披露重启之后,亚振家具出现在首批28家预披露公司名单中。亚振家具此番IPO拟于上交所上市,公开发行5474.95万股,预计募集资金6.02亿元,其中4.16亿元用于营销网络扩建,9835万元用于沙发及家具等扩产,剩余资金用于家具生产线技改及信息化系统建设两个项目。因为公司鲜明的家族特色以及存货极高却又上市融资扩产能,亚振家居一度引起业界以及媒体的关注。

证监会核准14家企业首发申请 亚振家具拟上交所上市

  据悉,此前早在2014年4月18日就递交了招股说明书的亚振家具,于2014年7月4日被证监会列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中止审查和终止审查企业基本信息情况表》之后便杳无音讯,与此同时,曲美、好莱客等家居企业却已经顺利敲钟上市,上市后股票接连涨停,深受追捧。然而,亚振家具的上市之路却显得“道阻且长”。

  而在面对抄袭门、股权高度集中、产能过量扩张等多重质疑下,亚振家具却显示出其海派融合文化、跨界开放经营的强劲势头。

证监会核准14家企业首发申请 亚振家具拟上交所上市

  亚振家居股东结构

  2016年6月6日上海市服饰学会“海派旗袍日”——“亚振海派之夜”跨界活动在亚振海派艺术家居馆隆重举行。

  2016年9月9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洲际酒店,2016亚振家居品牌战略发布会暨全球招募合作伙伴盛典隆重举行。亚振家居秉承打造国际化民族品牌的精神,全新推出战略新规划,首次全球招募合作伙伴,并发布战略蓝图。盛典再度携手国际顶级设计力量,全新助力“I Dreamer设想家全球设计大赛”,并特邀英国Media10主席 Lee Newton先生、法国新锐设计师、拿破仑后裔关志文、高伟、蔡小丰先生共同开启双方合作仪式。此项目旨在让设计回归本源,并支持创新设计产业发展及发掘和培养全球新锐设计师,同时也承载着创意双城季的巨轮,传递生活美学,从而实现各类创意设计师与企业间的“跨界设计与合作”。

  2016年9月29日,《水语诗聆——孙家珮油画展》在上海亚振海派艺术馆开幕,百余名嘉宾到场祝贺。

证监会核准14家企业首发申请 亚振家具拟上交所上市

  “亚振海派之夜”跨界活动

  对于亚振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动态,新浪家居将持续关注。(图文整理/婉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