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任丘中医院升级美迪斯智能车库 解决医院停车难顽疾

icon 2016-11-21 12:47:44
icon 0

  随着城市机动车辆的快速增长,医院停车难是各大医院都长期存在的问题。医院本身一般就会处在比较繁华的地理位置,每天进进出出往来的车流量大,到医院就医的人多,有时候等好久都等不到一个车位,只能把车停在远处再步行过来。因无法到医院院内停车,部分人士更是选择将车辆停在医院门口的空地,严重阻碍医院门前交通,给过往人员造成极大不便。

河北任丘中医院升级美迪斯智能车库 解决医院停车难顽疾

  停车难的问题曾经一直困扰着河北任丘中医院,这不仅影响到医院的就医环境,也直接影响到医患关系乃至社会治安,成为院方需要迫切解决的问题。加上医院在资金、土地等方面存在问题,一直未能扩建新的停车场。

  那么,有没有一种方式能实现节约空间、管理方便、安全便捷、成本更低的同时彻底解决停车难问题?医院的平面停车场向智能化立体停车库发展不失为一个解决措施。为此,河北任丘中医院引进了智能车库项目,采用美迪斯智能车库的PSH-3D-MTZ三层升降横移类立体停车设备,应用现代化停车场智能管理系统对停车场进行科学的管理,彻底解决了停车难带来的困扰。

河北任丘中医院升级美迪斯智能车库 解决医院停车难顽疾

  河北任丘中医院采用的是美迪斯智能车库为PSH-3D-MTZ三层升降横移类立体停车设备,该设备可通过电机带动链条或钢丝绳驱动车台板升降和横移来实现存取车。来往医院的车辆只需通过操作系统控制升降或横移即可实现安全停放、存取。该系统非常的安全、快捷,配以完善的安全装置及控制系统,在简单结构的基础上运用标准化设计,保障车辆的流通秩序,彻底克服停车难、乱停车现象。由深圳美迪斯智能车库有限公司生产研发的该停车设备在原先车位数的基础上增加了三倍以上的车位,采用热镀锌、烤漆表面处理,美观大方。该停车设备目前已进驻河北任丘中医院并安装完成,预计11月投入使用。短短的45天,即可实现从生产到安装的全部过程!

河北任丘中医院升级美迪斯智能车库 解决医院停车难顽疾

  美迪斯智能车库以设计生产巷道堆垛类停车设备(PXD)、垂直升降类停车设备(PCX)、平面移动类停车设备(PPY)、升降横移类停车设备(PSH)、汽车专用升降机及简易升降类停车设备(PJS)等产品类型为主,升降横移类停车设备采用电动钢索(或链条)式升降驱动系统,有防坠落、上下限位等装置,系统安装防坠落装置、紧急停止按钮、超限运行防止装置、前面光电开关、超高报警装置等安全装置,确保设备运行平衡可靠。

  河北任丘中医院安装的升降横移式停车设备采用模块化设计,适用于多种不同规模的车位数;可在地面及地下停车场使用,也可设计成半地下形式,灵活便捷的布局灵活可充分利用空间省地省资源,能数倍提高停车数量。最重要的是智能车库建设周期短,造价低,节约成本。在管理上全程PLC电脑控制,操作简单,具备按钮、密码、IC卡等操作方式供选择,管理方便。

河北任丘中医院升级美迪斯智能车库 解决医院停车难顽疾

  不断发展的美迪斯在中国建有广阔的生产基地,配备研发设计中心,先进的设备、规范的产业链使美迪斯展现出强大的车库制造实力。目前产品已大量出口到澳大利亚、新西兰、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业务遍及亚洲、欧洲、非洲和南美,在全世界拥有研发、销售和服务机构,产品及服务得到全球客户高度评价。系统更是在实用技术和质量稳定性方面已得到全球范围内认可!

河北任丘中医院升级美迪斯智能车库 解决医院停车难顽疾

  美迪斯凭借在车库领域的专业优势及国际认可的资质水准,成为中国车库品牌的领导品牌!未来,美迪斯将依旧保持谦逊之心,躬耕于热爱的车库事业,推动中国智能化事业的持续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