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斯机器人闪耀双11,稳夺生活家电销售榜NO.1

icon 2016-11-23 15:59:05
icon 0

  自09年双11从“光棍节”变成万民狂欢的购物节。8年来,一年又一年地刷新人们对互联网购物的认知。2016年总成交额达到了1207亿,各类目销售创新高,增幅明显。其中,小家电品类排名更是较前两年有了颠覆性的变化。科沃斯机器人、飞利浦、九阳、美的、苏泊尔占据了小家电类目品牌榜的前五,科沃斯朵朵S更是成为小家电类目首个破亿的单品,这无疑为整个机器人行业的发展打入了一剂强心针。

 预售火热  整点引爆

科沃斯机器人闪耀双11,稳夺生活家电销售榜NO.1

  今年双11购物节,天猫延续去年的提前预定规则,以科沃斯机器人为代表的一系列商家提前近一个月开启了双11主打产品的预售活动,为双11当天凌晨的引爆,奠定了劳不可破的基础。11月11日0点刚至,科沃斯店铺流量骤增,18分钟销量突破5000万;1点尾款支付开启,店铺流量达到最大化,预售产品尾款的迅速回收,销量额迅速突破1亿元大关;截止11月11日24点,科沃斯旗舰店稳坐小家电类目销售额排行榜NO.1。

 细致备战  有条不紊

  早在4月初,朵朵S问世开始,一场关于双11爆款产品的战役就已经打响;5月18日,朵朵引爆天猫定制专场;7月人机大战直播活动,关于双11的营销方案已然开始运转;10月,钟汉良上下两部微电影暖心上线;11月10日,朵朵预售11000台,占据天猫家电预售排行榜NO.1。

科沃斯机器人闪耀双11,稳夺生活家电销售榜NO.1

  专注家庭服务机器人行业多年参加过多次双11的科沃斯机器人,知晓双11战役的成功并不只停留在双11当天的漂亮数据之上。后续的及时发货、产品的质量保证、优秀的售后服务,才是科沃斯机器人最重视的所在。本次双11,明星产品朵朵S从年初就开始筹划备货战略,为确保每一台产品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到达消费者手中,科沃斯机器人物流人员加班奋战,保证所有订单准时发出。

 不忘初心  更是家人

  自扫地机器人概念提出后,这片市场需求逐年增大。疲劳的上班族厌倦了日复一日的下班清洁,千里奔波的儿女开始挂念父母受家务之累。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接纳这个将智能家居与机器人融为一体的新事物。在这片蓝海还无人问津的时候,科沃斯机器人大胆试水,做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并迅速走俏市场。

  18年风雨兼程,如今在扫地机行业占据鼎足地位的科沃斯机器人始终把“智生活,享人生“作为发展愿景。诚如创始人钱东奇所说,“就今天的扫地机器人地宝、擦窗机器人窗宝而言,他们在帮我们干苦力之外,与我们情感沟通略有不足,但毋庸置疑的是,我们已经在路上,并且坚定地相信,家用机器人一定会沿着工具、管家、伴侣的路径迭代发展。”这一历程刚刚开始,这一历程必然充满艰辛,而本次双11,科沃斯机器人的闪耀战绩,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家用服务机器人成为“家人”的梦想,已然扬帆起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