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商场23周年庆,折扣力度大到模糊礼品拿到手软

icon 2016-11-23 17:50:31
icon 0

  金盛国际家居江东门广场于1995年初在江苏省南京市河西地区创建,同年11月28日正式运营,经过二十年的潜心发展,商场各项经营体系日臻完善,无论是经营环境、经营规模还是经营管理均在全国同行业内名列前茅,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同。

  35万平米的建筑面积,百余种进口品牌的入驻让金盛国际家居江东门广场更具崇尚个性,更加紧追潮流,更趋向国际化。

这个商场23周年庆,折扣力度大到模糊礼品拿到手软

  为了庆祝金盛集团23周年生日,也想要回馈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顾客朋友们。金盛国际家居江东门广场举办了——真心“橙”意,为爱筑家的活动。

  2016.11.19-12.11期间,进店就有大礼包:抱枕、饮品2L、抽奖券2张、200元家具券拿到手软!更能拥有最低1元即可购买建材家具买断品的资格,共有百款任你挑选。活动期间,江东门广场还与建行、农行合作,强势推出3期、6期、12期0首付0利息0手续费的分期家居贷。储值就有礼,你买家居,我们送你家电!

这个商场23周年庆,折扣力度大到模糊礼品拿到手软

  金盛国际家居江东门广场,圆你一个家居梦,让购买家居不再”钱”不可及!

  美好生活,从此盛开。我们期待着您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