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自然的人居生活,首选优森户外家居

icon 2016-11-23 17:07:57
icon 0

  近年来,户外休闲成为了人们的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在逼仄的格子间里待久了,在快节奏的上下班中疲倦了,在面对户外慢生活的概念时,人们表现出的热情非同一般。户外休闲领域,已然成为一个新的商业蓝海,而广东瑞森联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户外品牌“优森”,正是抓住了机遇,成为户外休闲领域一站式服务的佼佼者。

更自然的人居生活,首选优森户外家居

  据笔者了解,优森是专注于活动度假屋和户外环保家居的解决方案供应商,也就是说,优森可以提供一整套活动度假屋,也可以提供一张户外休闲椅,甚至一块板材,全方位的产品战略使优森广受消费者好评。因为消费者在计划打造一个户外休闲空间时,不必联系多家专注不同户外产品的公司并搭配他们的产品,优森可以直接一站解决,节省了消费者大量选择搭配的时间成本,并且各种产品之间出于同门,视觉协调性也会更好,最重要的是所有保修服务都只需要联系一家公司,省去了很多麻烦。

更自然的人居生活,首选优森户外家居

  然而,宏大的产品战略布局并不是优森最成功的地方,优森之所以能在户外领域立足,最主要的原因是优森自主研发并申请国家专利的户外专用材料“优森”木。优森旗下的所有产品,均用“优森”木制成。优森木不是木头,而是一种全新的高分子仿木材料,与传统的户外材料,如木塑,防腐木等不同,“优森”木不含任何有机成分,因此其老化性能大大提高,户外使用,不潮不腐,没有虫蛀、不开裂,而且,其专利技术形成的实木质感和纹理,与天然木材几乎无法区别。正是因为有了坚实的技术做支撑,优森才能在户外领域稳稳住脚跟。

更自然的人居生活,首选优森户外家居

  在产品服务上,消费者既可以选择各个产品的标准套系,也可以根据需要和喜好进行私人定制。由于标准套系的产品价格会相对便宜实惠,所以据优森负责人介绍,目前在各种不同套系里进行选择购买的客户比较多。

  在活动度假屋方面,目前优森开发了五个不同风格的套系,分别是:海景度假风、温泉度假屋、生态农庄度假屋、半山度假屋和禅修度假屋。五个风格各有特色,根据顾客喜欢的户外场景进行了划分并根据这些场景做出了相应的设计,海景屋有宽大的落地窗,温泉屋有小泳池,生态屋有更大的庭院,半山屋有健身小路,禅修屋的设计更简洁大气等等。在阳台方面,优森目前开发了三个套系,分别是:清新绿植风,简约禅意风,精致文艺风。三个套系都个性鲜明,基本满足了想要重新打造户外阳台的客户需要,绿植风使用大量的花架,把阳台变成一个小花园,禅意风使用深色调和简单的桌椅,阳台就变成了隔离烦恼的空间,精致风使用浅色调,别致的收纳和窗台设计俘获了不少女性芳心。而在户外单品系列上,优森目前主要提供地板拼板、户外栅栏、葡萄架、各式花架、沙滩椅、青蛙椅以及各式套椅等等,优森的户外单品设计都秉承着简约的原则,没有花哨的装饰,但各色绿植和广阔的自然天地景色,依然成为了最好的点缀。

更自然的人居生活,首选优森户外家居

  优森作为国内户外慢生活理念的领导者,正在迅速发展中,优森希望能有更多人享受到户外休闲的愉快时光,为此,优森正加快建立线下体验馆的步伐。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优森将更深地进入我们的生活,为我们带来另一种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