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地板总裁姚红鹏三度受邀主持地板业世界级峰会

icon 2016-11-23 17:41:33
icon 0

  11月23日,由湖州市政府、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及其他协会联合举办的首届世界木地板大会暨第三届南太湖论坛在浙江湖州隆重举行。大会主题为“转型突破、共建未来”,旨在探讨互联网大背景下的地板行业转型、渠道战略规划等问题。共有超过200位国内外嘉宾出席了大会。

德尔地板总裁姚红鹏三度受邀主持地板业世界级峰会

  值得关注的是,自WFF-2016国际地板高峰论坛、2016世界地板产业工商峰会以来,世界木地板大会再次邀请德尔地板执行总裁姚红鹏主持大会重要论坛:品牌企业的渠道战略选择。为何姚红鹏先生一年内三度成为地板行业重量级峰会焦点论坛的主持人呢?

  姚红鹏先生作为德尔地板的掌舵人,在木地板领域深耕多年,对行业有着深刻的理解与认识。多年来对木地板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他凭借睿智的眼光和前瞻性的判断,整合全球资源,研究用户需求,创新营销策略,构建高效团队,全程参与德尔地板发展的每一步,在几年的时间里实现了德尔地板产业的跨越式发展。并于2015年荣获“中国木业30年功勋人物”奖项,这也是行业对其个人贡献的肯定,基于此,他也多次成为国内外重量级峰会的主持人和受邀嘉宾。

德尔地板总裁姚红鹏三度受邀主持地板业世界级峰会

  德尔地板自成立以来便一直秉承环保与品质并重的发展理念,在对自身产品品质严苛要求的前提下,全力构建绿色环保的创新家居生活,先后推出了双锁扣免胶安装地板、无醛添加地板、无醛芯强化木地板等,将FCF猎醛技术、井密结构专利技术、大豆蛋白胶、无醛树脂胶等创新性环保科技运用到木地板的生产和安装过程中,致力于地板从生产到安装全程无醛的环保变革。一个个坚实的步伐,让德尔成为环保地板领域的先行者和集大成者。

德尔地板总裁姚红鹏三度受邀主持地板业世界级峰会

  纵观今年地板行业的三次重要峰会,主题分别为“供给侧改革、互联网+及绿色发展”,“环保、协作、创新、转型”,“转型突破,共建未来”。可以看出,“改革“、“环保”、“转型”等成为共有的关键词。这意味着当今地板行业进入重大变革期:要么顺应时代需求,转型突破寻求新的发展契机;要么在时代的洪流中错失机遇。德尔地板自创立以来就一直秉承开放创新、协作共赢、绿色环保的理念,在环保地板与科技创新的路上不断变革前行。而今又积极拥抱互联网时代的机遇与挑战。

  本次大会的焦点论坛上,姚红鹏先生结合行业发展现状,对互联网时代品牌企业的渠道战略选择、地板企业与互联网融合等话题,组织与会嘉宾,进行了精彩的论述和分享,并总结了地板行业在新的时代机遇下,围绕用户需求升级,深化销售渠道建设,以积极的心态借助互联网平台,实现新融合、创造新价值,获得了国内外专家的一致肯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