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寒潮”袭成都 取暖神器抵蓉城拯救冷狗

icon 2016-11-24 11:10:11
icon 0

摘要:11月21日,取暖器专家先锋电器巡回快闪向第四站出发——成都万达广场,一场“解救冷狗”的快闪活动亮相街头,夸张的造型、鲜艳的服饰瞬间吸引了观众围观。

  11月21日,取暖器专家先锋电器巡回快 闪向第四站出发——成都万达广场,一场“解救冷狗”的快 闪活动亮相街头,夸张的造型、鲜艳的服饰瞬间吸引了观众围观。

“世纪寒潮”袭成都 取暖神器抵蓉城拯救冷狗

  熙熙攘攘的广场上,一群手举“冷狗出没请注意”的牌子,头带狗头套的舞者吸引了群众注意,群众还没反应过来,音乐突然响起,30名造型一致的舞者聚集在一起,一场突如其来的快 闪表演就此开始,整齐的舞步、滑稽的模仿着狗的动作,给周围的群众带来大惊喜,纷纷停下脚步,拿起手机拍照,整场活动舞者通过生动的狗形象来表达冬天被冷成狗的状态。

“世纪寒潮”袭成都 取暖神器抵蓉城拯救冷狗

“世纪寒潮”袭成都 取暖神器抵蓉城拯救冷狗

“世纪寒潮”袭成都 取暖神器抵蓉城拯救冷狗

  究竟是什么样的快 闪活动才能在广场引起如此大的骚动?据了解,这一次“解救冷狗”快 闪活动是由国内知名品牌取暖器专家先锋电器发起的,旨在提醒人们重视冬季家庭取暖生活品质。不难看出,当前人们在冬季取暖方面仍然存在着较大问题,在没有集中供暖的区域,人们用小太阳取暖,全家都围着一台小太阳,靠的近了考得慌,稍一离远了一点温度都没有,担心强烈的光会伤害到宝宝的眼睛但又不得不用,宝宝的衣服经常被烤焦;用空调取暖只有对着空调吹才有温度,而且极其干燥。个个都冻成狗,有没有这样的一种取暖器能像北方集中供暖一样,实现室内整体升温,无光无声还不干燥呢?

  为了能真正做到改善人们冬季的生活质量,取暖器专家先锋电器在通过23年的经验总结和研究,推出了专利第三代先锋热浪,它采用的专利3D散热片,跟传统电暖气片相比,使室内整体温度上升的更快27.2%,无光无声,保护家里的宝宝眼睛不受伤害,给老人提供安静舒适的睡眠环境,特设烘衣架和加湿盒为宝宝快干衣物的同时保持室内不干燥,全家人可在室内自由舒适的活动,可谓真正的取暖神器。

  这次“解救冷狗”快 闪活动形式新颖,得到了成都群众的一致好评,不仅舞蹈给力,就连取暖神器先锋热浪,有群众当场就希望能够买上带回家,群众的反应证明了一切。相信有了取暖器专家先锋电器的取暖神器--先锋热浪,这个冬天不再冷成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