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恋全屋定制大牌驾到2017第七届广州定制家居展

icon 2016-11-25 08:45:06
icon 0

2017第七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招募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此次展会定于2017年3月30日-4月1日期间于广州举行,是一场声势浩大、引领定制家居行业潮流的专业展会。此次展会将按照“早准备,严筛选,重合作”为准则;“多品类、高质量、大规模“为特点;“沟通交流、共同进步、合作共赢”为目标,势必让整次展会成为定制行业又一次恢弘盛典。

作为本次展会首批受邀参展厂商,伊恋全屋定制将以全新的姿态、更大的格局应邀参展。下面我们就多角度的了解一下行业翘楚——伊恋全屋定制!

规模大

伊恋全屋定制大牌驾到2017第七届广州定制家居展


伊恋总部立于西南首府成都,作为一个全国性知名品牌,伊恋在武汉、广东同时设立西南、华中、东南三大生产基地,共计10万余平米生产面积。伊恋家居作为国际时尚定制家具的代表,坚持“为家而生、为爱而强”的文化理念,把客户的体验和感受放在第一位,保证统一的标准化生产,因此伊恋没有像其他品牌选择广告宣传、盲目扩张,却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生产基地的建设,“做产品”是伊恋不变的初衷,三大信息化生产基地也是全国客户选择伊恋品质的保障,更是全国经销商有力的后方支持,为伊恋的气魄和格局点赞,“规模大”成为伊恋的关键词,伊恋国际化的品牌发展之路将拔地而起,应运而生。

品质硬

伊恋全屋定制大牌驾到2017第七届广州定制家居展


伊恋家居自创立伊始,即与全球高级材料供应商--大亚板材、德国海蒂诗、德国瑞好等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三大生产基地全线引进德国豪迈全自动柔性生产线,注重每一个工艺细节,满足客户对品质生活的需求。我有幸走进伊恋成都生产基地,全系德系机器设备有条不紊,每一个生产环节都有严格的技术和质量管控,生产流程顺畅稳定,保证了伊恋产品过硬的品质。为客户带去优质的产品,是伊恋一直坚持的目标。唯有做产品,才能赢天下,思维决定高度,实力打造未来,“品质硬”成为伊恋的关键词,我们有理由相信伊恋势必成为整个定制行业领军品牌。

环保强

伊恋全屋定制大牌驾到2017第七届广州定制家居展


伊恋全屋定制,初心不变,只为您定制最好,如果说“品质硬”是伊恋家居对于产品最基础的要求,那么“放心用”才是伊恋家居对于客户最贴心的呵护,伊恋采用符合欧洲最高环保标准E0级板材,给相信并使用伊恋的客户带去一份健康,大爱无僵、健康无价。“环保强”注定成为伊恋的关键词,同时伊恋家居以人为本的品牌高度;做良心企业,肩负社会责任的深刻觉悟,都值得我们尊重。

会销旺、人心齐、培训多等等,伊恋家居还有很多关键词,因为时间关系,没有跟大家一一道来,但我相信窥一斑可见全豹,今天我们仅通过这几个显著的标签已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伊恋全屋定制胸怀天下,志存道远。

伊恋家居,品味非凡,卓越定制,立足当下,深谋远虑,行业领袖,未来霸主,2017第七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伊恋家居一定会更加光彩夺目,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