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对照 你家厨房灯齐全了吗?

icon 2016-11-24 21:25:50
icon 0

摘要:​亲,你家厨房的灯齐吗?有业主可能要问了,厨房里的灯还分齐不齐?肯定都要装的灯呀,难道灯还有讲究?是的,厨房的灯还是有讲究的,这一期我们给大家讲讲厨房必备的灯具。

    亲,你家厨房的灯齐吗?有业主可能要问了,厨房里的灯还分齐不齐?肯定都要装的灯呀,难道灯还有讲究?是的,厨房的灯还是有讲究的,这一期我们给大家讲讲厨房必备的灯具。

    现在象上海这样的大都市,不少年青人家庭都是晚上在家烧一顿饭,早饭一般牛奶、面包、包子之类代替,中午饭由公司提供,而晚饭成为家人聚餐的重要一餐。

    大都市的家庭女主人大多也是职业妇女,回到家晚上烧饭也是很有讲究的,女主人都希望为孩子、老公和自己捧上一顿既有营养又有卖相的晚餐。

    当晚餐成为现代大多数家庭的主餐时,晚上烹饪的条件也变得更重要了,厨房装修时要注重实效,晚上烹饪时光线问题是个大问题,有良好的光线才能方便烹饪美食。

    厨房在晚上的光线主要靠灯光,这一期我们给大家讲讲厨房装修时要注意的光源问题。厨房里可不是简单的一盏吊灯就完事的,事实上厨房里灯具是很有讲究的。

    厨房的橱柜下要安装LED灯,这些长长窄窄的灯管安在橱柜下方,可以照亮台面和准备区,LED灯有各种各样的规格,可以让你有选择并享受充分的照明。

    厨房的橱柜下还可以安装彩虹管,LED彩虹管是采用高亮度LED制造的可塑性线形装饰灯饰,便于安装,更适合台面工作。最重要的是,安在橱柜下面,视觉效果也是blingbling,引人注目呢。

    有业主说传统的吊灯或者吸顶灯太简单了,让人感觉不够力度来增加厨房美感,那么小编建议大家可以考虑有个性的筒灯,明亮度够,而且够时尚美观。

    有些业主的厨房里同时来定制了中岛台,中岛台也可以做吧台用,那么可以在中岛台上方安装一排吊灯是个精妙之选。它不仅能营造空间温馨、浪漫的气氛,也能成为开放又独立的区域。

    小编要提醒大家注意,橱柜里也需要照明灯,在橱柜里装灯实用又有情调,深夜里想去柜中取些美酒和杯盏,竟也成了美事一桩。而且,在加了灯源的橱柜上安装一扇玻璃门更好。

    厨房的吊顶处要安装吊灯,从细节入手能让厨房更明亮美观,同时在天花板下、橱柜上方加些照明设备,气氛瞬间就出来了~这样的厨房怎能不招人喜欢。

    厨房里的中岛台上方还可以装酷炫的轨道照明灯,轨道灯就是安装在一个类似轨道上面的灯,可以任意调节照射角度,一般作为射灯使用在需要重点照明的地方。有了它,真的是想照哪里照哪里。

    厨房里还可以装一些个性感十足的灯具,如果你对自己的艺术搭配能力很自信,那么用一些造型奇特、具有设计感的灯具会让你感觉厨房魅力大增。


一一对照 你家厨房灯齐全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