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环保初心 德尔地板荣获“中国地板十大品牌”

icon 2016-11-25 10:08:16
icon 0

摘要:11月23日,由湖州市政府、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及其他协会联合举办的首届世界木地板大会暨第三届南太湖论坛在浙江湖州隆重举行。

  11月23日,由湖州市政府、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及其他协会联合举办的首届世界木地板大会暨第三届南太湖论坛在浙江湖州隆重举行。大会主题为“转型突破、共建未来”,旨在探讨互联网大背景下的地板行业转型、渠道战略规划等问题。共有超过200位国内外嘉宾出席了大会。会上,德尔地板被授予“中国地板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坚守环保初心 德尔地板荣获“中国地板十大品牌”

  作为行业环保地板领导者,德尔地板在本次大会中斩获多项殊荣——董事长汝继勇先生荣获“地板行业领袖人物”称号,这是继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颁发的“杰出企业家”之后,汝继勇先生今年获得的又一个重量级奖项;而执行总裁姚红鹏先生也被授予“中国地板行业功勋奖”荣誉,彰显了企业强大的行业影响力与良好口碑。

坚守环保初心 德尔地板荣获“中国地板十大品牌”

  积跬步以致千里,保持着创业初期的热忱和初心,专注每一次突破和创新,正是德尔地板十六年飞跃发展的缩影。也正是因为做好了这些“小事”,德尔才能发展成为年销量超过千万平米,服务了数百万用户的“中国十大地板品牌”。

  作为环保地板的集大成者,德尔地板在技术革新上从来不遗余力。先后推出双锁扣免胶安装地板、FCF猎醛地板、无醛添加地板、无醛芯强化木地板等引领行业的环保产品。其中2013年推出的无醛添加地板,以大豆蛋白胶为原材料,并融入最新专利结构,实现全程无甲醛添加,环保性和天然木材无异,被誉为颠覆行业实木复合地板的环保变革。最新推出的无醛芯强化木地板,更是跨界将医用级无醛树脂胶应用于地板领域,从源头上解决了强化地板的环保难题,对行业作出了里程碑式的贡献。

坚守环保初心 德尔地板荣获“中国地板十大品牌”

  与此同时,德尔放眼未来,从用户体验着手,在丰富优化线上线下全渠道体验形式和内容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团队的服务能力。让消费者从购买安装到使用的整个过程中全方位的体验到绿色、低碳、环保、健康,是德尔地板的终极目标。

坚守环保初心 德尔地板荣获“中国地板十大品牌”

  德尔地板以十六年的坚守和创新,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德尔地板是建材行业首批获得“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双冠王”的企业,荣获“中国南北极科考专用地板”、“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地板类)”、“亚洲品牌500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 家居 消费趋势最具影响力建材品牌”等荣誉称号。

  此次世界木地板大会获得的多项荣誉,既是对德尔的肯定,更是一份责任和希冀。德尔也将在未来坚持环保发展和技术革新,引领行业走向更大的舞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