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装房走红,集成软装模式大行其道

icon 2016-11-25 17:01:37
icon 0
 近日,“xx楼盘精装房售罄”、“半年上百套精装房被疯抢”、“一批低价精装房意外走红”等词汇在多个房地产网站霸屏,一时间,精装房成为家居行业、房地产行业等多个领域的热议话题。以往,业主由于对精装房的装修质量心存疑虑,致使精装房在国内房产行业滞销难售。而如今,随着恒大、万科等精装修住宅的热销,加上各大房产开发商对楼盘品质的严格把控,精装修住宅质量得到提高,精装房渐渐走进中国业主的心中,并逐渐成为业主购房的首选。据从事房地产多年的资深人士透露,消费者对精装房的购买欲越来越强,毛坯房转眼“降级”成了半成品。2016年以来,精装房在各大房产企业的销售额直线飙升,精装房走红已成趋势。

精装房走红,集成软装模式大行其道

  消费者在购买房子的时候,除了房价之外,也需要将装修材料的消费成本考虑在内。在物价疯涨的当下,装修材料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由于大部分业主并非专业的设计师和建筑从业者,很容易因专业知识不足导致不必要的花销和浪费。除此之外,装修房子也是一个令大多数头疼不已的问题。装修是一件繁琐、耗时长的事情,装修过程中,业主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进行装修方面的工作,这无疑会给业主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不利影响。因此,精装房作为毛坯房与装修的结合,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便捷、直接、省心省力、性价比高的消费方式。

精装房走红,集成软装模式大行其道

  有市场就有利润,消费者对精装房的刚性需求日益提升,越来越多房产商进入“全成品房”市场,开始深耕精装房。然而,要想抓住这次机会,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就必须以质量取胜,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精装房相当于成品房,业主只需拎包即可入住。因此,在装修方面,房产商不仅要考虑装修的完整性、实用性、艺术性,还需要结合当下消费者的生活需求,进行全方位打造。

  目前,单一的模版式装修风格已无法吸引消费者。特别是年轻一族,他们更注重设计的个性化和原创性。随着精装房的走红,兼具原创、整体、时尚、精致、品质的集成软装设计模式应运而生。以大美居集成软装为首的多家集成软装企业,在短短时间内,受到国内多家知名房产商的欢迎。

  据悉,精装房根据不同的售价,分为高等装修、中等装修和性价比装修。大美居集成软装与房产商合作时,根据不同的售价等级进行软装设计。然而,无论是哪一种设计风格,或是哪一种售价等级,大美居集成软装始终以品质和整体性视为宗旨。大美居旗下设计师深谙当下消费者的心理诉求和生活习性,他们希望为消费者打造出一个舒适、完整、美好的家居环境。让每一位入住大美居所设计的精装房的业主,能够从中真实体会到精装房带来的便捷体验。

精装房走红,集成软装模式大行其道

  大美居集成软装除了能帮助消费者摆脱毛坯装修带来的繁琐事务,让消费者轻松拥有理想之家外,给房产商也带来了不少益处。房产商为一个或多个楼盘做精装修,可以进行集团采购,大大降低了采购成本,扩大了利润空间。目前大部分房产商虽意识到精装房的商机,但面对装修问题却无从下手。一旦在装修设计方面失策,无疑会给企业带来更多的损失和危机。而大美居集成软装在市场上已建立一定口碑,设计水平深受消费者赞誉。另外,大美居集成软装已与中国规模最大的壁纸生产制造企业雅琪诺壁纸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拥有完善、专业的软装产品配置和产业链管理,可为房产商提供从设计到搭配,从生产到备货,从物流到销售指导的全方位服务体系建设,保证每一个楼盘的装修品质。

  精装房的走红,顺应了时代趋势的发展,实现了行业整合,为房产商、家装企业和消费都带来了益处。从精装房销售额的上升趋势来看,预计在未来几年中,精装房将会成为住宅商品的重要卖点。而与精装房最为匹配集成软装模式,也极有可能成为软装市场的主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