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引力充分燃烧剂”项目论证会在京召开

icon 2016-11-28 13:12:34
icon 0

摘要: 2016年11月26日,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科技成果转化协作工作委员会组织的“反引力充分燃烧剂”项目论证会在中国科技会堂召开。会议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科技成果转化协作工作委员会的董永生主任主持。

  2016年11月26日,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科技成果转化协作工作委员会组织的“反引力充分燃烧剂”项目论证会在中国科技会堂召开。会议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科技成果转化协作工作委员会的董永生主任主持。

“反引力充分燃烧剂”项目论证会在京召开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主任董永生

  深圳市诺狄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郑铁董事长在论证会上表示,在当前国家将环境保护问题纳入顶层设计并自上而下的大力推行环保系列政策的大环境下,深圳市诺狄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反引力材料——“油精灵”对提高燃油利用率,实现节能减排从而减少机动车废气对环境的污染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反引力充分燃烧剂”项目论证会在京召开

  无极道投资控股集团副总裁吕鹂慷

“反引力充分燃烧剂”项目论证会在京召开

  国务院安委会主任郭炎炎 、国务院资深参事王秉忱等领导参加论证会

  郑铁董事长从产品研发创新性、资源利用高效性与经济效益客观性等方面以实际案例论证了“油精灵”独有技术优势与广阔的发展前景。

“反引力充分燃烧剂”项目论证会在京召开

  深圳市诺狄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铁现场讲解反引力充分燃烧剂——油精灵

  在过去十几年里,我国的机动车数量急剧增长,直接导致尾气排放倍增。根据环保部公布的数据,2014年全国机动车排放污染物4547.3万吨,其中氮氧化物(nox)627.8万吨,颗粒物(pm)57.4万吨,碳氢化合物(hc)428.4万吨,一氧化碳(co)3433.7万吨。若全面应用油精灵产品,按碳氢化合物平均30%的减排率、氮氧化物67%的减排率、一氧化碳45%的减排率,每年可减少一氧化碳1545.17万吨,碳氢化合物128.52万吨,氮氧化物420.63万吨;能使机动车高保有量的城市空气质量短期内得到明显提升进而改善其他地区。有助提前完成对巴黎世界气候大会的承诺。  

  深圳市诺狄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研究团队,根据能量守恒定律和康普顿效应,釆用以核能为主的能量叠加转移的方法,研制了能量叠加转移设备,在世界上首次生产出了反引力材料——“油精灵”(商品名)。将油精灵加入燃油后,反引力材料抵消了凡德瓦尔引力,将燃油分子团还原成单个分子,在发动机里燃烧时能使单个的油分子与氧气充分混合,从而实现了充分燃烧。达到了节能,省油,增加动力,不排放积碳和废气,从根本上解决了汽车废气污染环境这一世界性的难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