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量子点电视节蓄势待发,疯省一把,你准备好了吗?

icon 2016-11-28 18:15:49
icon 0

摘要:由中国电子商会、彩电技术创新联盟、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和苏宁云商联合主办的“量子点显示设备技术联盟规范发布会暨苏宁彩电年末疯省榜启动仪式”将于2016 年12月1日在上海五角广场苏宁卖场隆重举行。

  由中国电子商会、彩电技术创新联盟、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和苏宁云商联合主办的“量子点显示设备技术联盟规范发布会暨苏宁彩电年末疯省榜启动仪式”将于2016 年12月1日在上海五角广场苏宁卖场隆重举行。

  回首过去的两年,量子点电视搭载显示技术革新的春风,犹势如破竹般在彩电行业漫延开来,在众多新旧参与者的操盘之下,量子点电视市场继续保持成长态势,据相关专家介绍:量子点显示技术主要分为光致发光与电致发光两个阶段,目前TCL、海信、韩国三星等企业已实现光致发光产品的落地,而第二阶段的电致发光,最有可能是下一代显示技术,中国的电致发光量子点(QLED)技术是全球第一梯队的排头兵。随着显示技术的更新迭代,2016 年彩电制造业正在走向一条更具时代价值的道路。

2016 年量子点电视节蓄势待发,疯省一把,你准备好了吗?

  技术变革、消费升级,驱动着行业竞争压力的骤增,如何在变革潮流中,稳坐第一把交椅,同时带动彩电行业的升级,将是彩电领域产、学、研、销多渠道共同完成的课题。

  为了进一步推动量子点产业发展,中国电子商会组织行业权威专家、机构,对2016 年市场主流量子点电视进行权威检测和评审,旨在甄选和推动优秀量子点电视的消费普及。

  据悉,12月1日-12月4日,苏宁线上线下强势推出“彩电年度疯省榜”。活动期间,量子点彩电的活动力度也非常到位!三星量子点彩电,购70英寸送32英寸;TCL量子点彩电,在赠品上做足了文章,有价值3999元阿尔法机器人,还有逾千元的豪华音响体验礼盒。对于想购入量子点电视的消费者来说,年底最好的入手机会就是现在了。

  除了量子点这样的高端电视外,苏宁彩电年末疯省榜还兼顾经济适用型需要,特别挑选出数款价格坐标单品,在全国范围内以惊爆价放量销售, 55英寸4K智能电视,最低到手价仅需2499元。更有半价秒杀、易付宝充值抢翻倍、买彩电送会员等各种丰富优惠,让消费者疯省到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