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S杨格天猫旗舰店上线获用户一致好评

icon 2016-11-29 09:16:21
icon 0

摘要:从今年双十一各行业的数据看来,现在互联网红利最大的受益者,慢慢转变成具有传统线下基础的实业公司和制造业公司。

  从今年双十一各行业的数据看来,现在互联网红利最大的受益者,慢慢转变成具有传统线下基础的实业公司和制造业公司。前期的互联网红利大部分是由懂得互联网的经营者去获得。而现在新一拔的红利,包括全渠道红利,更加是属于这一批具有坚实的生产基础和实业基础,又懂互联网转型的企业去获取。

  “电商的未来,应该是掌握在这一拔拥有坚实的生产和实业基础,又懂互联网转型的企业手中。杨格锁王目前就正在做这一方面的转型升级,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杨格锁王,在电子商务的发展以及我们能带给消费者和用户的利好会更加强大。”日前,记者来到中山市杨格锁业有限公司采访时,杨格锁业董事长杨官贵指着天猫YGS杨格旗舰店这样说道。

  作为刚刚上线的新店,杨格隆重推出了回馈消费者的让利促销活动,3款主流产品中,优惠幅度从200元到400元不等。

YGS杨格天猫旗舰店上线获用户一致好评

  “让利回馈消费者只是杨格服务好消费者的一个方面,我们更看重越来越多的人能用上媲美国际大品牌的真正属于中国智造的好产品。从目前天猫用户的反馈来看,效果还不错。”杨官贵指着天猫用户的评论说。

  “锁已经安装上了,赞。瞬间高大上了。客服的服务态度很好百问不厌。师傅的安装水平很高,装的很好看。下次有朋友要买一定推荐这家。”在评语后面,还附上了锁安装好后的实际效果图。记者看到,类似这种发自内心的真诚评价还有很多,比如:

  “很棒,感应很灵敏,而且超级方便!装上后特别高大上,这钱花的值!”

  “科技感十足,提高幸福感,出门再也不用担心钥匙没带了。识别率和响应时间都很理想,价格也不贵,性比价高。”

  “第一次用指纹锁,感觉超级方便,买的时候心里忐忑不安,真担心不好用,发现原来都是多余的,安装师傅很认真,产品质量真心不错,要给个大大的赞。”

  “装上了,感觉高档了很多的样子,安全系数蹭蹭的往上升。”

  对于消费者关心的购买锁具后如何安装的问题,杨格做了很细致的工作。“智能锁不像服装、日用品等那样拿到手就可以用,需要有专业的服务人员安装调试后才能使用。因此,为了解决消费者购买智能锁具后的安装问题,杨格承诺提供上门安装的服务。否则,杨格需向消费者支付100-300元/单的服务违约金。从目前来看,上门安装服务跟我们的产品一样,都获得了大家的高度肯定。”杨官贵说。

YGS杨格天猫旗舰店上线获用户一致好评

  记者发现,在众多评论中,有多位消费者特别提到关于上门安装服务的点评。比如:“安装师傅很负责任,上门迅速,手艺精良,一会就装好了,细心讲解了用法和注意事项。”“师傅很认真,安装很到位,装好以后给我介绍怎么使用,服务很好,锁更好!大品牌,值得信赖!”

  杨官贵表示,用户的这些好评既是对杨格的肯定,更是对杨格的鞭策。“既然有那么多的消费者喜欢杨格的产品,我们为什么不把销售渠道、把服务做得更好,让更多的人生活更安心舒适呢?为此,我们计划在做好杨格的天猫旗舰店之后,还会在更多的电商平台上推出杨格的网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