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固防盗猫眼众筹上线伊始,引发火爆场面

icon 2016-11-29 10:22:58
icon 0

挺固防盗猫眼众筹上线伊始,引发火爆场面


 

      据悉,挺固防盗猫眼于11月28日零点正式登录淘宝众筹,上线仅三十分钟,就得到了众多的支持者,提前二十九天完成了既定的众筹目标。在此之前,防盗猫眼在七天的预热时间里,得到了跟多朋友的点赞“喜欢”——这次众筹表现出的,不仅仅是完成目标任务的喜悦,更是大家对挺固防盗猫眼、对创新中的传统行业的关注和支持。挺固防盗猫眼励志“要做礼品而不是五金产品”的全新形象,也从此成功的踏出了第一步。

      和其他的礼品不一样的是,挺固防盗猫眼不仅能为大家带来快乐和安全感,也想为大家带来更多的安全知识,这是很难能可贵的一点。临近年关,不管是年轻人还是老人小孩,公司白领还是企业职员,对于安全意识都是被密切关注的重大问题,一提到“安全”,大家都很谨慎。

      一位众筹团购档位用户说:“我支持这次众筹,因为我很喜欢挺固防盗猫眼的设计感,特别是它的包装和(产品)说明,让我一下子就能联想到单反(相机)镜头。不过我更看重的还是产品本身,这款产品有(业界)良心,现在市面上很多猫眼并不能起到防盗的功能,而且猫眼这个产品又不像电视、洗衣机这些货品,消费者因为跟这个产品接触不多,所以每次来买东西都得小心翼翼的询问很多问题。挺固防盗猫眼虽然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但我还是有信心的,这次支持众筹,不仅要把它放在店里卖给客户,还要回家给父母(安)装,希望市场上能有更多这样的产品。”

      上线淘宝众筹只是挺固防盗猫眼让大家认识、了解的第一步,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挺固想要带给大家的东西还有很多,这值得我们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