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2016)候选企业—国寿红木

icon 2016-11-29 10:05:52
icon 0

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2016)候选企业—国寿红木

国寿红木被提名为“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

弘扬中国红木文化,助力行业创新发展,一年一度的红木家具行业盛会——第七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将于2017年1月在G20峰会举办地——杭州举行。

第七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由全国工商联直属的国家一级商会-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及其下属红木专业委员会——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并由中国红木黄金专业媒体——品牌红木全媒体承办,同时得到全国各地多个红木行业协会和品牌红木家具经销商联盟的大力支持,既是面向全国红木行业的年终盘点交流平台,又是红木行业最具公信力及影响力的年度总评活动。

本届大会包括“2016中国红木家具行业总评榜”与“中国红木G10领袖峰会暨品牌论坛”。日前,被众多媒体誉为“红木行业奥斯卡”的“2016中国红木家具行业总评榜”各项大奖提名名单陆续揭晓,国寿红木被提名为“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最终获奖结果将通过组委会及专家代表投票、媒体代表投票、业界互评投票及线上线下大型公开投票后综合评估得出。

东莞市鸿普轩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寿红木),秉承着将中国传统家具工艺与现代先进的科学加工技术相结合、中国儒家禅文化与当今生活相融汇的理念,以古为今用、洋为中用、借古开今的思路,定位于创立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新古典风格红木家具。国寿红木在品质与经营管理中,结合西方现代家具生产企业管理经验,建立了科学合理的生产制作流程、品质管理标准与企业管理制度,实现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完整系统。

2015年,国寿红木开启了中国红木家具全国统一建议零售价的时代,终结了“高价低折”、“明码虚价”的红木家具行业销售陋习。同年也获得了诸多荣誉:国寿红木被中国艺术红木家具专委会授予主席团成员单位;在第34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中,国寿红木荣获“中式古典家具系列优秀奖”;国寿红木两项产品入选广东省工艺美术广作家具精品;国寿红木董事长陈国寿于7月入选广东家具行业功勋人物,10月被认定为“中国传统工艺大师”,11月当选中国艺术红木家具专委会主席。

2016年,国寿红木继续发力,展露一系列新成绩、新亮点:1月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摘得“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红木家具传承贡献奖”、“ 中国红木家具行业杰出青年企业家”三项大奖,写下了属于国寿红木的荣耀华章;3月,国寿红木新明式红木家具品牌“世外桃源”在第35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首次亮相,夺得“软体家具系列”银奖;4月,国寿红木终端门店系统研修班成功举办;8月,国寿红木新明式专刊《家·国寿》在第36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首发,世外桃源再次亮相,完成30余家的招商额度。2017年1月,陈国寿新明式红木家具代表作《国寿椅》将代表中国新明式红木家具参加美国洛杉矶艺博会中国国家展,在洛杉矶向全球展示中国红木家具的艺术魅力。

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2016)候选企业—国寿红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