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上市企业涨声不断,龙头企业强强联合聚变未来

icon 2016-11-29 19:09:17
icon 0

摘要:​随着家居市场竞争不断加剧、消费者消费观念转变,以及互联网对家居实体店的冲击,这个曾经在风口上的行业,正经历着最难熬的冬天。然而,在家居企业一片哀声中,几大家居上市企业却“涨声不断”。

  随着家居市场竞争不断加剧、消费者消费观念转变,以及互联网对家居实体店的冲击,这个曾经在风口上的行业,正经历着最难熬的冬天。然而,在家居企业一片哀声中,几大家居上市企业却“涨声不断”。

家居上市企业涨声不断,龙头企业强强联合聚变未来 乐华集团与红星美凯龙强强联合

  日前,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002818,成为中国家居卖场A股第一股,开始书写中国家居流通业资本化进程的新篇章。

  

家居上市企业涨声不断,龙头企业强强联合聚变未来安华瓷砖祝贺富森美家居成功上市

成都富森美 | 安华十年,品质服务

  成都作为中国西部中心城市,是国内一级城市的典型代表,也是安华瓷砖品牌中高消费的定位城市。成都独特的区位优势使之成为安华瓷砖极为重点的战略市场,厂商十多年共同的品牌推广和经营服务也在该区域市场树立了极好的品牌口碑。成立于2000年的富森美家居公司,一直注重于现代建材家居商业卖场的开发、租赁和服务。经过十余年高速发展,富森美现已成为区域内行业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口碑业绩、资产质量等各项指标亮眼的家居卖场,备受消费者和各大企业热捧,安华瓷砖作为富森美家居首屈一指的瓷砖品牌,与有荣焉。目前,安华瓷砖在成都富森美家居卖场均设有门店,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家居服务。

龙头企业强强联合,“聚”变将起

  前瞻建材家装市场,有实力的开发商与知名的建材商的联手合作已经不可避免地成为建材家装市场的潮流和趋势。作为国内最大的家居建材连锁企业红星美凯龙,早在2015年就成功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此次,安华瓷砖与红星美凯龙的合作正是顺应市场发展引领市场前行的举动,同时也将获得更加雄厚的资本注入。龙头企业强强联手,极有可能引领下一个10年中国家居装饰及家居零售行业的发展。

  

家居上市企业涨声不断,龙头企业强强联合聚变未来安华瓷砖程总与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车总合影

  优质的产品、良好的口碑、入微的服务、优秀的团队让安华瓷砖在市场上取得了可喜的佳绩,不但创造了良好的业绩,更提升了安华瓷砖的品牌高度。不凡的实力,傲人的业绩,在两位强者之间结成了一条密不可分的纽带。风云际会,双龙聚首,极具先锋意义的家装首选建材品牌时代已然轰轰烈烈拉开了序幕。

  

家居上市企业涨声不断,龙头企业强强联合聚变未来乐华集团与红星美凯龙强强联合

  每一个家都需要精心呵护,居住的是身体,栖息的是心灵。瓷砖不再是冷冰冰的存在,他们被赋予了生命和爱。安华瓷砖自品牌创建以来,带着对家的热爱,将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灌注于家居之中,赋予瓷砖最鲜活的生命,打造最健康舒适的家居生活!

  

家居上市企业涨声不断,龙头企业强强联合聚变未来安华瓷砖大理石瓷砖典范品牌

  而红星美凯龙提倡的生活、居住方式和打造美好生活的理念与安华集团发展的理念不谋而合,双方发展前景广阔,双方将深化合作,强强联合,打造大家居行业高端制造龙头。

  

家居上市企业涨声不断,龙头企业强强联合聚变未来关注安华瓷砖官方微信惊喜等着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