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双十二 科沃斯机器人大促来袭

icon 2016-11-29 18:47:18
icon 0

 朵朵S 10元预定立省400

  “双11”的全民购物热潮还未完全消退,各大电商已经开始摩拳擦掌的筹备“双十二”了。科沃斯机器人在其天猫旗舰店挂出了朵朵S10元预定的促销页面。此次朵朵S10元预定几大优惠齐发力,如果你双十一错过了这款规划清扫+扫拖合一的扫地机器人,那么双12准备好剁手吧!

  科沃斯机器人在今年双十二推出多款促销机型。其明星产品朵朵S仍旧是爆款推荐,朵朵S在双十一创造了13.5万台的销量神话,荣登天猫生活小家电销量NO.1,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这次双十二促销狂欢盛宴中,朵朵S依然是爆款担当!

狂欢双十二 科沃斯机器人大促来袭

 购机省钱多 预定送好礼

  即日起至12月11日进入科沃斯机器人天猫旗舰店10元预定朵朵S即可咨询客服领取100元优惠券,优惠券配合双十二当天活动价共计可省400元。省钱还不够,送礼更真诚。前3000名预定朵朵S并成功购机送多功能吸尘器一台,先到先得。同时,所有预定购机的用户都会获得加送一年配件大礼包。真正做到让消费者无忧使用。

  分期无利息 推荐有好礼

  凡是双十二购买朵朵S的用户均可获得6期分期购 0利息0手续费的权限。相当于每天支付约8.3元就可以将爆款朵朵S抱回家。这么好的机会自己独享怎么可以。推荐给好友购机双方均可获得1000店铺积分,可在会员中心兑换礼品哦。

  该出手时就出手,机会错过难再有。双十一的擦肩而过让你后悔莫及,双十二的迎面而来一定好好把握。科沃斯机器人朵朵S大好福利在向你们招手,详情请进入科沃斯机器人天猫旗舰店咨询了解!

狂欢双十二 科沃斯机器人大促来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