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装让你住上“明星同款”家

icon 2016-11-30 13:03:04
icon 0

  近年,“生活方式”一词被大力追捧,生活方式似乎成了一个人生活质量高低的判断标准。随之而来的是家装热潮,人们比以往更愿意花精力、金钱去装修房屋,给自己一个赏心悦目的生活环境。然而,传统家装行业问题百出,让消费者头疼不已。

  伴随着互联网+的热潮,互联网家装正逐渐兴起。惠装APP是国内最早的互联网家装平台之一,致力于打造实惠透明、行业顶尖装修体验的第三方装修服务平台。

  惠装APP此次把焦点转向了网络综艺节目,瞄准国内首档明星家居类综艺节目《Wuli屋里变》。节目中,惠装APP将产品理念发挥到极致,以超低价格为著名歌手何洁的孩子打造了童话般的儿童房,而整个装修过程中一共才花了不到一万元,充分体现“比普通装修公司省40%“的理念。

惠装让你住上“明星同款”家

惠装让你住上“明星同款”家

  同样是不到一万元的装修费,惠装APP还帮夏天完成玩具房改造,以超低价格为夏天打造了高品质的梦幻“公主房”,获得黄嘉千和夏天的一致好评。

惠装让你住上“明星同款”家

惠装让你住上“明星同款”家

  惠装APP在网综节目《Wuli屋里变》中有不少品牌露出,通过综艺平台大大增加了品牌曝光量。不仅帮助明星圆了家装梦,赢得口碑,还充分利用明星效应,最大程度地提升了品牌影响力。同时,通过装修场景还原,将惠装APP价格透明、无中介放心装的理念贯穿到每一环节中,让消费者更加深入、直观地感受到了惠装APP的优质服务和巨大优势,成为连艺人也点赞称好的明星家装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