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用户概念”, ICCSSI演绎智能门锁新潮流

icon 2016-11-30 11:37:28
icon 0

摘要:2016年,随着智能家居理念的普及,家居市场各大企业和品牌的竞争可以说是招数百出。在这一轮轰轰烈烈的行业大战中,ICCSSI作为智能指纹门锁专业企业,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时尚的产品设计等优势脱颖而出,稳坐2016智能门锁行业标杆位置。

  2016年,随着智能家居理念的普及,家居市场各大企业和品牌的竞争可以说是招数百出。在这一轮轰轰烈烈的行业大战中,ICCSSI作为智能指纹门锁专业企业,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时尚的产品设计等优势脱颖而出,稳坐2016智能门锁行业标杆位置。据悉,ICCSSI创新性的产品设计颠覆了传统智能门锁思维,革新了国内智能指纹门锁行业的技术,给行业注入了一股强而有力的发展动力,带动了家居市场向智能家居转型的步伐。然而,ICCSSI作为一个新晋品牌,能在短短一年里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实际上是得益于ICCSSI品牌和产品的优势。

连接“用户概念”, ICCSSI演绎智能门锁新潮流

  据行业内专家分析,ICCSSI之所以能在短时间内获得突飞猛进的发展,离不开用户对ICCSSI智能门锁的认同和信任。大部分人普遍有渴望被关注,渴望获得认可的心理诉求,希望自己的心声能被听到,希望购买到正中下怀的商品。当产品被赋予“用户概念”的标签之后,能够与用户产生极强的连接,更深入走入用户的记忆,更容易获得用户的认同,从而使产品获得更多关注量,提高被选择的概率。市场上的新旧产品不计其数,为什么一些产品能够经得起考验,成为市场的宠儿?这就反映了一个问题——产品的存在价值。一款产品是否存在价值,由用户说了算。如果产品无法映射用户需求,无法给体验者带来价值,这款产品很快会成为历史。反之,一款产品如果能直观表达用户需求,快速通过良好的使用体验,博得消费者的心理认可,这款产品会在市场上产生连锁反应,快速打开销售局面。

连接“用户概念”, ICCSSI演绎智能门锁新潮流

  “为用户设计”不是一句空话,而是ICCSSI的宗旨。首先,我们通过ICCSSI智能门锁的外观进行分析。极简主义的流行,意味着越来越多用户渴望回归简单。而市面上的智能指纹门锁大部分以塑料或合金进行塑造,加上过分修饰外型,给用户带来繁杂混乱的视觉感受。与传统智能门锁企业有别的是,ICCSSI着手于消费者诉求,主张简洁良品,以简单的线条勾勒产品外型,以纯铜打造,成就简约而卓越的UI风格,满足目标消费者的审美高度。

  在操作方面,ICCSSI践行简便高效理念。ICCSSI设计团队通过对市面上的智能指纹门锁进行分析,发现很多品牌产品只注重“智能系数”,忽略了操作的简便性。在中国,大部分家庭成员的年龄差距较大,有年过六十的老人,有三四十岁的中年人,也有年纪尚幼的儿童。智能门锁是为不同年龄阶层的用户而服务,而不是仅针对于年轻一族。所以,ICCSSI智能门锁除了满足用户出门无需携带钥匙的需求之外,还真正做到兼顾全家,化繁为简。ICCSSI智能门锁选用比市面上常用的LED屏幕更清晰,亮度更高的OLED触摸屏,即使是患有老花眼的老人使用,也可以清楚辨认数字符号,轻松点击数字密码,打开门锁。

连接“用户概念”, ICCSSI演绎智能门锁新潮流

  相比起传统智能门锁的产品性能,ICCSSI智能门锁更胜一筹。目前,锌合金和塑料仍然是大多数智能门锁厂家的主要材料。这两种材料不仅坚固系数不如纯铜,而且容易氧化、腐蚀,给人体带来健康威胁。ICCSSI智能锁选用纯铜制造,不仅经久弥新,而且不易氧化腐蚀。此外,ICCSSI智能门锁采用双轴承结构,确保把手的耐用性。ICCSSI智能锁优良的稳定性也是一个极为重要的特色所在,该产品选用了日本原装MABUCHI万宝至电机,可随时为ICCSSI智能锁提供稳定动力,从而带动门锁的机械传动,保证产品的稳定性和操作的便捷性以及产品的使用寿命。

  智能家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即使市场上智能门锁产品不计其数,但万变不离其宗,只有离用户越近,与用户产生的粘度越高,才能成为越有价值的企业。ICCSSI智能锁用实际行动和效果验证了“用户概念”的价值,颠覆了传统思维,演绎智能门锁新潮流。同时,也向家居市场昭示了一个发展之道——用户是一张王牌,只有真正将这张王牌紧握在手,才能成为智能家居市场的“常青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