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登刷新:以优质墙面刷新服务 开辟涂料行业新格局

icon 2016-11-30 11:59:40
icon 0

摘要:随着涂料企业的形势越来越严峻,产品高度同质化、造价成本高、与涂装发展步调不一致的问题日益暴露。

  随着涂料企业的形势越来越严峻,产品高度同质化、造价成本高、与涂装发展步调不一致的问题日益暴露。最近,高登刷新就依托国内优秀涂料“高登漆”,凭借互联网平台,以优质的墙面刷新服务,开辟了涂料行业新格局,为水深火热的涂料市场带来了一线生机。

  涂料+工艺 实现效果最大化

高登刷新:以优质墙面刷新服务 开辟涂料行业新格局

  事实上,除了产品高度同质化、造价成本高以外,当前的装修公司与涂料公司的发展步调不一致产生了种种问题。作为涂料的生产方,涂料企业只单方面注重涂料产品的技术研发,没有考虑到涂料与涂装工艺如何完美结合;而装修公司只注重涂装技术的提高,并没有完全掌握涂料产品的性能,从而导致涂料在实际应用中不能得到充分的发挥。

  考虑到以上问题,高登刷新在国内率先实现涂料、涂装一体化,不仅在“高登漆”的研发时考虑到与涂装工艺的结合;墙面刷新过程中,也及时考虑到涂装工艺所需要的涂料性能,以达到墙面刷新效果最大化。

  最近,一名广州的业主就充分感受到高登刷新涂料、涂装一体化的强大优势。在墙面刷新过程中,高登刷新全程使用环保材料,以环保腻子粉,环保水性底漆和环保儿童乳胶漆作为主要材料,注重各种配料的环保性能,贴心为客户的健康着想。同时,承诺可以即刷即住和边刷边住,配以合理环保的工艺,彻底帮业主解决墙面问题,让业主爱家重返漂亮舒适。经过高登刷新的墙面刷新服务后,广州业主的房间划痕没有了,洁白干净,门上的黑线没有了,墙面也变得洁白干净,屋子敞亮了许多。

  专业+品质 满足个性化需求

高登刷新:以优质墙面刷新服务 开辟涂料行业新格局

  同时,涂料、涂装一体化还能促进涂料、涂装的共同发展,高登刷新自成立以来,不仅以品质的涂料赢得关注,还以专业的刷新服务获得肯定。俗话说:“三分涂料,七分涂装。”高登刷新依托国内优秀“高登漆”打响企业口号,再邀请涂料工加盟做老板,真正做到了物尽其用,人尽其才。在两者的相融下,高登刷新轻松满足了一个又一个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当前的家装市场能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家装公司并不多,因此,高登刷新凭借着专业与品质在市场上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据了解,很多消费者有着局部墙面刷新的需求,例如单个房间翻新、电视背景墙翻新,或者餐厅背景墙等,局部的涂刷装饰等,对于消费者的这些个性化需求,很多较大的家装公司都不愿意接手这类工程,因为这类工程操作麻烦,对涂料与家装技术的要求也非常大,而“游击队”的家装技术和涂料品质又没有保障。

  而高登刷新却能帮消费者满足这些个性化需求,例如购买了二手房的李女士,她买的二手房墙面还是挺新的,但为了给四岁的女儿一个漂亮、舒适的房间,需要重新装饰她房间,因为要急于入住,所以不但要求环保,同时也要墙面装饰有漂亮的图案,让女儿在舒适、充满童趣的房间里住。高登刷新在李女士预约上门检测,满意报价后,就立即进行了遮蔽保护工作,开始了墙面翻新以及个性化墙面定制服务,这样又快又好的墙面刷新服务得到了李女士的充分肯定。

  打造涂料涂装一体化  开辟涂料行业新格局

高登刷新:以优质墙面刷新服务 开辟涂料行业新格局

  据了解,在涂料、涂装一体化的创新模式下,高登刷新逐渐形成了从涂料供货到墙面涂装的一站式管理模式,减少了中间的多余环节,走上了惠及多方的墙面刷新之路。目前,高登刷新已招纳了多方有识之士,开辟了14大战略合作区域,满足了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对墙面刷新的个性化需求。   

  面对涂料企业发展的严峻状态,高登刷新的涂料、涂装一体化模式有效地实现了资源整合最大化,得到了越来越多涂料企业与消费者的肯定。随着高登刷新的崛起,涂料、涂装一体化将成为涂料企业未来的发展模式,开辟涂料企业的新格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