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不爱做?!你家的厨房装修可能有问题……

icon 2016-11-30 14:58:24
icon 0

摘要: “真正的美食达人往往也是美食家,他们的厨房可以说明一切”小麦就是一个资深的吃货,她在澳洲留学回到广州工作,拼搏了几年给自己买了一套小户室,早年在国外留学只能自己烹饪的经历,造就了她一身的好厨艺,同事们经常周末小聚也不出去约饭,直接就在小麦...

  你爱吃甜点、爱喝咖啡、爱吃火锅、爱吃烤鸡、爱吃……总之你什么都爱吃?所以你觉得你是个萌萌哒的“美食达人”?NONONO!那和下面这位小麦比可就小巫见大巫了。

  “真正的美食达人往往也是美食家,他们的厨房可以说明一切”小麦就是一个资深的吃货,她在澳洲留学回到广州工作,拼搏了几年给自己买了一套小户室,早年在国外留学只能自己烹饪的经历,造就了她一身的好厨艺,同事们经常周末小聚也不出去约饭,直接就在小麦家,他们说小麦家的厨房足以烹饪天下美食!

爱吃不爱做?!你家的厨房装修可能有问题……

  美食达人厨房要充分利用空间

  小麦的设计师COCO说,对于美食达人,一个出彩的厨房设计布局能大大地加强业主生活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所以需要预留足够的操作空间以便多个厨电一起使用,应充分利用厨房地柜和吊柜空间,避免占据过多台面,开关插座必须安全方便,实用美观。

爱吃不爱做?!你家的厨房装修可能有问题……

  “考虑到让小户型的厨房看上去更加宽敞,我们将主体的颜色定为白色,简洁大方也给人一种很干净的感觉,白色的整体橱柜配上墙壁的仿古砖也是非常符合年轻人喜好的一种搭配,为了让空间层次感突出一些,地板使用了胡桃木色。因为小麦这位美食达人拥有各种调味料,就特意设计了一个吊柜专门留给这些瓶瓶罐罐”设计师COCO还表示因为小麦的厨房电器较多,他在开关插座的预留方面也做足了准备。

  大电器的隐蔽式插座 内芯强大至关重要

  小麦的人缘很好,很多朋友都爱来她家做客,其中一个主要原因可能就是小麦的好厨艺。小麦家是嵌入柜体式烤箱,一般用来制作小饼干、小蛋糕等甜点,遇到爱吃肉的朋友,小麦还会用它制作烤鸡翅等香喷喷的食物招待大家。

爱吃不爱做?!你家的厨房装修可能有问题……

  烤箱和微波炉都是同时购买,在安装的时候也是连着一起嵌入进柜子,因为给它们供电的插座也是安置在柜体内侧比较隐蔽,设计师COCO特意给这里预留了公牛G18幻影纹理插座,它的内部为镀镍铜芯,工艺如同日常使用的一元硬币,相比较普通铜芯的插座会更加耐腐蚀耐氧化。“隐蔽位置的插座平时不易打理,如果是普通插座生锈后安全隐患就较大”。

  COCO建议家里有烤箱、洗碗机、消毒柜等一系列嵌入式大功率电器的朋友,隐蔽式插座都需要严格把关,选择一个强大的内“芯”至关重要。

 插座选择斜五孔 小家电使用更方便

  厨房的另一头放置着咖啡机、料理机、榨汁机,“虽然我的小东西很多,但是厨房还是很整洁,没有出现电器的插头打架情况,这都是因为设计师安排的开关插座布局很合理”小麦经常骄傲的和朋友们说自己家的厨房插座布线很完美。

爱吃不爱做?!你家的厨房装修可能有问题……

  “厨房的电器多,就容易出现插头打架的问题,我们同样选择了公牛G18幻影纹理斜五孔插座,这种插座的三孔和两孔距离更远,所以同时使用咖啡机和料理机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而且它的防脱卡位设计能够保证插座和插头更加紧密不易脱落,对于料理机这种高频振动的机器尤其适合”

  厨房的榨汁机、酸奶机等小家电很多时候都是使用同一个插座,设计师COCO建议大家在厨房尽量选择这种斜五孔设计的插座,利用率更高的同时也非常整洁美观。

 家庭常用小家电 按下插座开关就能断电

爱吃不爱做?!你家的厨房装修可能有问题……

  关于电饭锅、电饼铛等其他厨房电器的插座,设计师有充分预留,基本都安装在距离地面1.4m左右的位置处,这也是家庭通用插座的高度。为了保证一些常用电器不用经常拔插头,所以使用了公牛厨房专用插座这种开关和插座一对一控制的组合插座,不需要用电时只需要按下开关即可断电。而且它还带有防油污保护门设置,这对于经常下厨的美食达人是个非常贴心的设计。

  眼馋小麦家的厨房吗?其实烤箱、微波炉、料理机、榨汁机这些电器很多家庭的厨房都有使用,所以开关插座的预留可以参考设计师COCO的建议哦,厨房布线清晰合理才能安心的制作美食不是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