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广州)涂料经销商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icon 2016-12-01 10:27:49
icon 0

摘要:11月28日至29日,主题为“乘风破浪 筑梦同行”的第三届中国(广州)涂料经销商高峰论坛暨2016中国涂料金销奖颁奖盛典在广州碧桂园凤凰城酒店举行。

  11月28日至29日,主题为“乘风破浪 筑梦同行”的第三届中国(广州)涂料经销商高峰论坛暨2016中国涂料金销奖颁奖盛典在广州碧桂园凤凰城酒店举行。

  本届峰会由涂饰商情和中国涂料经销商联盟联合主办,花王水漆独家总赞助,并得到了全国各级行业商协会的支持与指导,以及若干行业生产企业及原材料企业的鼎力赞助。来自行业商协会、企业、媒体的代表以及涂料经销商、油漆工等上千人参加了本届峰会。

第三届中国(广州)涂料经销商高峰论坛隆重举行会场图

  11月29日当天,峰会首先进行了领导嘉宾致辞仪式。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涂料分会秘书长朱厚举在致辞中阐述了他对于涂料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的预测,指出我国涂料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居民消费水平提高,也就对涂料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朱厚举表示相信,2016年我国涂料行业仍将保持平稳增长、稳中有进、进中提质的势头。

第三届中国(广州)涂料经销商高峰论坛隆重举行朱厚举致辞

  主办方代表、涂饰商情总经理、中国涂料经销商联盟秘书长欧美则进一步分析了当前涂料行业面临的大环境以及大趋势。她表示,峰会的主题“乘风破浪 筑梦同行”包含四个动词,是这一年来行业发展形势的一种真实写照。涂料行业在经济大环境的影响下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一方面面临着各类困难,另一方面其实也是一种发展机遇,这就需要我们要有“破浪”的决心,追求更高更远的理想,而抱团同行是一条可行途径。

第三届中国(广州)涂料经销商高峰论坛隆重举行涂饰商情总经理欧美致辞

  赞助商代表、广东花王涂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学平也在峰会上作简单致辞。他提出,涂料行业正在进入第三个发展阶段,这是一次新的大机遇。“在这个阶段,相信顺应时代需求的企业和商家一定可以有更大的成功和收获。”

第三届中国(广州)涂料经销商高峰论坛隆重举行总赞助商赞助商代表、广东花王涂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学平致辞

  领导致辞之后,有“行业顶级操盘手”之称、现佳乐涂创始人孟艟以“多变世界中建材经销商的危与机”为主题作主题演讲。在演讲中,孟艟首先指出,对于涂料经销商,原来的高利润时代不复存在。他建议经销商要发现自身的核心价值,并进一步创造价值。孟艟还指出,当前是互联网+热潮下的共享经济和社群经济时代,未来的竞争将会来自社群之间,经销商应该加盟或自行组建不同的社群,否则或将难以生存。

第三届中国(广州)涂料经销商高峰论坛隆重举行孟艟演讲

  在下午的议程中,“涂饰会客厅”再次针对经销商的现实问题展开讨论。参与本环节的经销商嘉宾围绕“探寻中国涂料终端渠道高价值走向”的主题,针对“如何打造终端渠道的价值”、“如何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等经销商们最关心的话题,根据各自擅长的领域发表自己的观点与看法,并与现场的嘉宾展开互动讨论。

第三届中国(广州)涂料经销商高峰论坛隆重举行涂饰会客厅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贝莱维斯杯•首届中国涂料漆王争霸赛”总决赛;在主论坛之外,还设置了艺术涂料、防火涂料、涂料精细化管理三个分论坛,就各专业领域展开深度剖析。此外,主办方涂饰商情和中国涂料经销商联盟还分别发布了其商业发展规划。

第三届中国(广州)涂料经销商高峰论坛隆重举行漆王争霸赛

  11月29日晚间,2016中国涂料金销奖颁奖盛典暨“连年家居之夜”大型文艺晚会盛装开幕。颁奖盛典对获得2016中国涂料金销奖各个奖项的经销商颁发了证书、奖牌及奖杯,并对漆王争霸赛的获奖选手颁发奖牌及奖金。

第三届中国(广州)涂料经销商高峰论坛隆重举行金销奖·年度影响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